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阿堂】的小说是什么?
  • 莫名变成白月光后
    男主女主是楚景航,阿堂,刘东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明天(9.26)入V,谢谢大家支持~这是一个狂撩受失忆变身总裁的白月光,穷小子抄起家伙连人带心再次抢回来的故事。富二代陆晰对穷小子林正堂剃头挑子一头热,日常三件事:直播,赚钱,追糖糖可惜林正堂对他一直爱理不理,胆比天大的陆少还没把人追到手,一朝失忆成了某位霸总心爱的白月光,这回轮到穷小…
  • 禽意深深:染指小萌妻
    禽意深深染指小萌妻
    苏小染跟秦晋深是——闪婚加隐婚。婚后一个月,两个人关系依旧纯洁如白纸。就在苏小染怀疑她的新婚丈夫是不是有什么隐疾的时候,当天晚上,她就被强势而霸道的男人步步紧逼上床。苏小染大慌:“你要干什么?”“结婚这么长时间,我们还没做点什么,是不是有辱我身为男人的身份,嗯?”苏小染大慌:“你不能碰我,…
  • 深秋野菊
    男主女主是秋妹,潘宝志,阿公的小说是什么
    一座沉浸在自我世界里的苗寨突然被时代的大流冲开大门,仿佛一个久睡之人被突然叫醒。秋妹、阿柒、花妹三个女孩,生于80年代,在苗寨的庇护下无忧无虑的生活了十几年,但是外面的世界随着道路的修建逐渐透出棱角,吸引她们无数次的窥探,最终奔赴远方。是喜是忧,是苦是甜,是幸与不幸?
  • 笑傲之犹记小时
    乔清易乔易《笑傲之犹记小时》
    笑傲之犹记小时(醉小湖心月主人专栏)
  • 女神宠夫日常
    男主女主是罗婷,阿堂,机甲的小说是什么
    《女神宠夫日常》作者:寒冰曳 莫非没有想到的是,他不过是去相一个亲,就被一个脸皮特别厚的女人给缠上了。 女人:“老公,你今天有没有时间,我们约个会呗?” 莫非:“没时间!” 女人:“可是,你刚刚才打电话说你今天休息。” 莫非:“你偷听我打电话?” 女人无辜:“没有,只是它刚好飘进我的耳…
  • 美人如玉之爱如玉
    男主女主是金希玖,陈钰轩,阿莹的小说是什么
    《美人如玉之爱如玉》完结 作者:希宝 那个神仙说,本来呢~金希玖应该活到十八岁才死,可是,他们神仙算出,金希玖一出生就会死掉,因为难产。所以,到了几千年后,找到和金希玖磁场相同的我,让我穿到金希玖身上,当个十八年的金希玖,等到金希玖一死,就立马把我的灵魂放回梁小宝的身体里,我说你丫的不…
  • 转生传奇
    小智传奇转生
    作者:志旭扬第一卷转生序章灵与爱这次我将真的离开,离开令我眷恋的悲哀;红尘不再是我的牵绊,飘零只是为了更好的遥盼;大地是我的归宿,空气与我相伴,来年我将再次与你同在。——一片孤叶风轻柔地扫过,云闲散地游荡,而溪流则欢快地跳跃着。乡村夜晚的星光永远是如此的灿烂,永远是如此不同与城市。虽然不见…
  • 一只战猪的青春
    男主女主是顾希宇,林星,璐璐的小说是什么
    《一只战猪的青春》 作者:信徒6325 我丢开手机,放开大熊,从床上滚下来。 然后光着脚跑进洗手间里,心急火燎地节水刷牙。 被冷水冰了一冰的我,脑子清醒了过来。 今天明明是星期六啊。哪来杀手的课?! 刚刚是谁 我一口泡沫没吐出来,差点噎死,是林星。 他说今天回来。他这个骗子,竟然在美女很…
  • 女神宠夫日常
    男主女主是何泽,机甲,阿堂的小说是什么
    莫非没有想到的是,他不过是去相一个亲,就被一个脸皮特别厚的女人给缠上了。女人:“老公,你今天有没有时间,我们约个会呗?”莫非:“没时间!”女人:“可是,你刚刚才打diànhuà说你今天休息。”莫非:“你偷听我打diànhuà?”女人无辜:“没有,只是它刚好飘进我的耳朵。”莫非:“”花其朵:…
  • 总有男主劝我辞职
    皇甫辛祖清《总有男主劝我辞职》
    预收:无CP新文:【你的墙头都是我的朋友】言情:【我和总裁分手了】祖清一是跨国集团MA公司关系户部门的一名光荣的员工但是最近老是有些奇奇怪怪的人来劝她辞职“你不是这种逆来顺受的人!”“这种死板的工作根本不适合你!”“跟我走吧,我们去拯救世界!”“让世界毁灭吧,不要再管了!”hello?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