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阿布泰】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小兵传奇
    三国之逍遥小兵传
    穿越回汉末,在群雄并起的时代,刘岩如何生存,如何在夹缝中慢慢成长为一路诸侯,进而谋取天下,无数烽烟望九州,试看天下英雄出我辈。这里有铁血厮杀,这里有化骨柔情,这里有权谋天下,这里有热血江湖,不一样的历史,却是一样的铁血男儿,让三国之小兵传奇带你走进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一起体验成为英雄的路。
  • 三国之大旗英雄
    大汉初平二年四月二十七夜,陈留城外喊杀声一片,黄巾义军残余周仓部,在荒山之中藏匿了几年后,在部众断粮
    《三国之大旗英雄》故事提要——穿越回汉末,在群雄并起的时代,刘岩如何生存,如何在夹缝中慢慢成长为一路诸侯,进而谋取天下,无数烽烟望九州,试看天下英雄出我辈。这里有铁血厮杀,这里有化骨柔情,这里有权谋天下,这里有热血江湖,不一样的历史,却是一样的铁血男儿,让三国之小兵传奇带你走进那个战火纷飞…
  • 少帅的万能夫人
    男主女主是安文斯,威诺,谢里尔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少帅的万能夫人【完结全本】 作者:凉洛笙 少帅的万能夫人的内容简介 在这个世界里,为了能源和繁衍问题,人们各出奇招。 某强国得瑟的秀自家宝贝,“要想成为最强国,能源石和金狮血缺一不可,可惜我都有。” 某次国元帅鄙夷,“那算什么?我有能源石定位仪,也有活的金狮血,雌的,能生娃的。”…
  • 大秦:开局融合霸王之力
    三国之开局融合霸王之力
    大秦开局融合霸王之力秦毅,一朝入大秦,成为边疆一小将。靠着步步为营,步步算计,登上那权利巅峰。他,是了诸子百家,山东诸国,乃至于一个时代的天骄!他,更是一手奠定了大秦万世之基业1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