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阿慧】的小说是什么?
  • 你是我现代的王妃
    你是我的现代王妃
    我,周家大小姐,怎么会这么倒霉啊!来到这破清朝的顺治年间?55555~~~~苦命的人啊!我就不信会在古代饿死。哇!!!这王府的小王爷好帅啊!我决定傍上他了!咦?!老王爷要收我作义女,皇上御封为格格,那就勉强当吧。啊~~不会吧?难到我就是历史
  • 你是我现代的王妃(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阿慧,林枫,王淑慧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我现代的王妃 作者:灵炫 简介: 阿慧,全名周羽慧,周氏集团的大小姐,刚刚参加完高考。能歌擅舞,曾和哥哥周羽翔一起学过各种功夫防身,对于乐器也略知一二。运动细胞较为发达,篮球、足球最为突出,特别是对跳舞情有独终,不管是什么舞都跳得一级棒。是一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大大咧咧的女孩。最…
  • 灰刃
    灰刃 小说
    农村小兵岩过,对越战展露天生预感特质,只身灭敌特工小队,入选反间谍神秘精英部队。历经磨难,成为西南边境外灰色地带,反间一线指挥官。曾境外金三角执行任务,遭伏击命悬一线,当地民族少女阿玉
  • 本宫天下第一
    本宫天下第一
    她被迫出嫁,做了那至尊的皇后。成亲当夜,他说:“你休想得到朕一点宠爱。”她笑道:“皇上算个什么东西,宠爱更加一文不值,臣妾只要权力。”与太后斗,其乐无穷。与宫妃斗,津津有味。与亲妹斗,不屑一顾。嘴炮又毒舌,怼遍天下谁不怕。谁都想不到皇后娘娘还有脸两幅面孔,遇见桓将军红脸低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 玄元街8号
    高朗倪曼《玄元街8号》
    我是玄元街8号的主人。世上每隔一百二十年,就会出现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是人有相似,还是真有前世,轮回无尽?来玄元街8号,我告诉你...
  • 三生三世十里情殇
  • 没有输赢的肉搏战
    ròu搏有关的小说
    徐之明的结发妻子刘怡倩是个性格倔犟的人,她在嫁给徐之明的时候,就跟他约法三章,不许搞婚外恋,否则你做初一我就做十五。;;;;;;;;;;;;后来,徐之明的事业蒸蒸日上,他的心也渐渐的离开了老婆,转向年轻貌美的年轻女人们。;;;;;;;;;;;;这些事情被他的老婆知道了,这个女人忍下了这样的…
  • 血色赌石
    血sè赌石小说
    “翡翠”又名缅甸神石。赌石,赌得就是这种神奇的石头。这是一个充满惊险和机会的行当,一堆人在其中奋不顾身。一块石头,一刀下去,切出来的会是翡翠还是废石,谁都无法遇料。命运多舛,沦落异乡的华人青年慕云,在云南缅甸边境,投身赌石。从一个身无分文对赌石一窍不通的普通流浪者,几起几落,成为赌石场上的…
  • 魔都孤魂
    小说《魔都孤魂》TXT下载
    一个从大山里走出来的青年,在魔都奋斗的日子。倾其半生,毁于股灾。
  • 梦魇奇缘
    男主女主是路德,江少品,周永刚的小说是什么
    噩梦,是你的暗夜恐惧,也是我的。我一直被残酷的噩梦纠缠,所以编了故事写出来,如果你也受不了,可以像我这样写,一直写,一直写,期待噩梦中有一段奇缘,虽是幻象,却是希望。所以,在我的世界里,噩梦永远不会成真,把控好它,你的灵魂才不会一步一步的沦丧。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也是一个幻想的故事,噩梦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