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阿扎克】的小说是什么?
  • 盒饭西游
    男主女主是孙悟空,白世镜,赵龙儿的小说是什么
    猥琐男李四,穿越到了西游记的唐三藏身上。但让他感到悲哀的是:这个西游记的世界因为自己带来的蝴蝶效应,已经变得面目全非。原先有情有义的徒儿,现在横眉冷对。原先一马平川的大路,现在却已危机四伏。这个位面的唐僧,将面对恶意满满的世界和修罗难度的西天之旅。且看穿越版的唐三藏,如何在困难重重之下,挣…
  • 我的农场在非洲
    男主女主是丹尼丝,林全,张川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农场在非洲霰雪鸟著 广袤无垠的非洲大陆,辽阔无比的草原、富饶肥沃的土地,丰富多样的动物和植物这是这个星球上最绚丽多彩的地方。 且看林全如何在遥远的非洲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乐土! ps:主角前面给人打工,十万字左右的时候就自己开了农场了,请不要弃书!欢迎加入我的农场在非洲书友 第一章…
  • 霉男偷女
    小说《霉男偷女》TXT百度云
    一个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泡面女,一个是作息不定、喜着白衣的神秘男,他们之间唯一的联系是一台望远镜。什么,两人都是天文爱好者?老大,您也太没想象力了吧在不小心开始了一段匪夷所思的交集之后,她才发现,原来感情的世界里根本没有“丢脸”可言。而他呢?他懂得“喜欢”两个字怎么写吗?
  • 我成为了旧日支配者
    小说《我成为了旧日支配者》TXT百度云
    重生在旧日,化身恐怖的天灾巨兽。数以亿万年的时光流逝,从荒无人烟的创世纪,到低等植物出现在荒凉的土地上。从海洋生物的大灭绝到巨兽时代的开启,见证文明的演化和时代的变迁。直至某一天——一颗漆黑的陨石从天而降,一道撕裂开天空的热核吐息。当智慧和文明的雏形诞生在旧日的大地上,当生命的演变走向另外…
  • 王的烦恼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西瓦尔,巴诺卡,艾尔的小说是什么
    《王的烦恼》作者:袖子 内容简介: 人鱼西方奇幻设定中的生物,人鱼X道士~ 红族之族长,红王丹西瓦尔,在上一代的王失踪后继承了王位和血珊瑚海王三叉戟。他几乎刚刚成年,如果不是健壮的身体和金色的巨尾,他应该跟年轻姐妹们一样无忧无虑,而不是学习成为领导者,最勇敢的战士,以及尽可能掌握繁杂…
  • 王的烦恼(H)
  • 爆萌妖妃:神尊吻上瘾
    小说《爆萌妖妃:神尊吻上瘾》TXT下载
    传闻轮回前的神尊冷血无情,但偏偏对一只蚌精刮目相看传闻渡劫后神尊大杀四方,但依旧对一只蚌精不离不弃“呜别动,疼蚌壳要裂开了。”“手不要动,不要再弄了”疼得哭天喊地的声音,让众人觉得神尊定是再狠狠的教训里面的人。“不清理蚌壳中的沙粒,到时候会更疼。”男人轻柔的打开了蚌壳,拨开壳里面的嫩肉,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