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阿萨姆】的小说是什么?
  • 崩坏:降临启示录兽
    坏蛋启示录小说
    世界的新意识停滞,将揭晓世界的善与恶的真心
  • 全球天灾
    全球天灾鸠离
    天朝历1401年,有天外陨石飞坠,散作无数道七彩流光坠落大地。随从石,能量石,秘境石世界剧变,这里是弱者的地狱,是强者的天堂,一段末世的传奇从江州的这一家小餐厅里开始
  • 尸王神杖
  • 尸王神杖
    男主女主是王保平,雷蒙,柯林的小说是什么
    《尸王神杖》全集[精校版] 作者:霜染铅华 一个修道的僵尸王,一场宗门被灭的惨案,又意外的和仇人的弟子一起卷入另一个世界,卷 入一场惊天的斗争之中。 哪怕做别人的棋子,那怕是被人安排好的剧情,他都不在意,在他内心深处,只是想回到原 来的世界,去救出自己被困的师傅。 神也好,魔也罢,只…
  • 废土遗民
    男主女主是张杰,吉尔,阿萨姆的小说是什么
    废土+赛博朋克身世成谜的冷酷大叔和无家可归善良小萝莉的废土求生之路书友群:521298931,欢迎交流
  • 废都遗民
    男主女主是张杰,吉尔,阿萨姆的小说是什么
    异世,数次核战让绝大多数科技几近消失,千百年后,国家的概念不复存在,全世界只剩下一个名为人类联盟的统治机构。一个个城邦表面上服从于联盟,实际上却各自为政。一个杀伐决断、以活着为唯一目的的大叔,和一个善良却不圣母的小萝莉,两个截然不同的人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伙伴。在这个世界上,有人残忍剥削平民,…
  • 超自然异闻录
    超自然异闻录有续集吗
    幽灵船,死灵镇,亡魂汇聚生人退。死亡谷,地狱门,闯之如入阎王殿。百慕大,龙三角,危机四伏勿靠近。黄泉道,彼岸花,生人回避亡魂路!在科技文化日新月异的现代社会,仍旧存在着科技所无法探测的自然现象。他们,作为一群变种人,本身就是一种世界难解谜团,可是他们却对这世界上的自然现象有着极其浓厚的兴趣…
  • 宇宙维修清理
    宇宙通用维修
    各宇宙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危机,拯救它们,这就是我,被选中的清理维修人员的本职工作。“为了宇宙的平衡发展和健康快乐地成长,你们这种垃圾必须被清理干净!”,“这个宇宙根本已经无法维修了,还是清理了吧!”PS:部分宇宙为小说,可能清理主角或整个宇宙,请谨慎观看
  • 偏爱别离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阿萨姆,栗子,赫莉的小说是什么
    偏爱别离 (四季盟约组织~春火机械集团) 新月花园系列270 慕枫 制作日期:2003.08.30 他大概是蚂蚁采投胎的, 嗜甜如命,哪儿有甜头就往哪儿钻去, 见人家的大厨骗不来, 将就她这个厨子妹也可以, 连当狗食的蛋糕她都能做得如此美味了, 给人吃的想必更是五星级 呸呸,他是啃到石头…
  • 偏爱别离【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阿萨姆,赫莉,栗子的小说是什么
    偏爱别离 作者:;慕枫 楔子 现今全世界举足轻重的财阀当推“四季盟约组织”,这一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据说,“四季盟约组织”所可以调动的资金就足以摧毁数个经济大国,若说“四季盟约组织”操纵着全世界的经济命脉,一点儿也不为过,只要盟主轻轻跺一跺脚,就会是撼动山河、惊天动地的大恐慌。话虽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