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陆丹妮】的小说是什么?
  • 一宠终身
    男主女主是顾珩,唐子茜,李旭的小说是什么
    最新爆料:影帝变身暖心天使,脱下外套给一妙龄女子披上,神色暧昧。粉丝辨认:那是他助理,我们影帝本来就人品好,外套借给助理很正常。劲爆消息:影帝深夜携一女子入住酒店,一夜未出!有图有真相!粉丝辨认:那是他助理,虚惊一场。娱乐头条:影帝车咚一女子,并扛回住处两天未出门!粉丝辨认:卧槽!那是他助…
  • 一宠终身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唐子茜,顾珩,李旭的小说是什么
    《一宠终身》 作者:阿宁儿 最新爆料:影帝变身暖心天使,脱下外套给一妙龄女子披上,神色暧昧。 粉丝辨认:那是他助理,我们影帝本来就人品好,外套借给助理很正常。 劲爆消息:影帝深夜携一女子入住酒店,一夜未出!有图有真相! 粉丝辨认:那是他助理,虚惊一场。 娱乐头条:影帝车咚一女子,并扛回住…
  • 遇见就是错
    遇见就是错
    遇到陆子峰前,我的感情世界如我的钱包一样干净。他长得帅,他年轻有为,他无所不能,最重要,在我差点被害的时候,是他及时赶来救了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像这种人神共愤的优秀男人,我仰慕但不会爱慕。我想逃开,他不允许。我想爱他,他也不允许。那好吧,既然这样,那我就听从他的命令,嫁给他亲弟弟,做他的…
  • 霸总他怀了我的崽[穿书]
    男主女主是烈炎,苏姐,陆丹妮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6.14完结 总书评数:210当前被收藏数:884 金灿灿穿书了,等着她的是带球跑,被霸总全球追杀。 但是,低头一看,妈耶,球呢? 就在她以为书命已改,可以开启新人生时 一张B超照糊在她脸上 愤怒霸总,高傲冷漠:“孩子需要一个妈妈。” 金灿灿瞬间渣女附体,“可以不负责吗…
  • 总裁放肆宠:宝贝,请深爱!
    总裁放肆宠宝贝请深免费阅读
    【宠文+免费】被好友陷害,墨许许招惹了帝都最最最衿贵的高富帅——夜寒渊。之后,只要有墨许许的地方,就有夜寒渊的从天而降,大招一放,秒杀一众渣男渣女渣后妈。在墨许许眼里,夜寒渊是一个立于世界顶端的男人,是她不可招惹的存在,也是她的帅蜀黍,却独独不知道,他就是她结婚两年却从未见过面的老公。某日…
  • 一纸宠婚:神秘老公有点坏
    华灯初上。帝豪酒店,不对外开放的壁球馆里。砰井墨寒看最后一球落地,唇角不禁微微的上扬起来,如千尺桃花
    被好友陷害,夏小檬‘睡了’帝都最最最衿贵的高富帅——井墨寒。之后,只要有夏小檬的地方,就有井墨寒的从天而降,大招一放,秒杀一众渣男渣女渣后妈。某日,夏小檬手拿惨找上门,男人俊脸铁青,把她压在身下,“我裤子都脱了,你却只想送我一只鸡?”在夏小檬眼里,井墨寒是大学校长,是集团总裁,是她不可招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