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陆剑风】的小说是什么?
  • 傲剑神州
    傲剑神州5200
    陆剑风本是威远镖局的小少爷,因为他父亲的一次运镖,而导致父母双亡,镖局更是惨遭灭门!长大后的陆剑风得高人指点,成为了绝世高手,与几位美人女侠一起,探求自己一家被灭门的真像。当真像近在眼前的时候,却显现出一个惊天秘密,和几个震撼人心的组织!且看陆剑风如何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在众多美女中游刃有…
  • 昭虚仙山
    男主女主是步仙侠,老宁,陆剑风的小说是什么
    肥宅少年宋鱼熬夜吃鸡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一座号称三界之柱的仙山忽然凭空消失,出现在宋鱼的脑海之中,世界大乱,成为众矢之的的宋鱼一边躲避各种追击,一边在仙山中冒险,凭借仙山的力量与仙山中无尽的灵植、灵兽、宝矿、洞府、绝地、机缘不断暴涨修为,最终逍遥三界,顺便睥睨天下
  • 穿越之情定北宋
    怀远小凤《穿越之情定北宋》
    她是21岁美大三年级的学生,叶氏集团的继承人,却因为一次无心的购买,一个意外的车祸,被带到了北宋。他是天下第一庄的庄主,却在无意中身中奇毒,被迫远离城市,...
  • 当爱靠近时 作者:如雪
    男主女主是怀远,小凤,柳无风的小说是什么
    当爱靠近时 作者:如雪 第一卷邂逅篇第一章玉观音 我叫叶晴,21岁,师大美术系三年级。身高172公分,体重58公斤。我喜欢安静,不爱说话。用乔娜的话说就是有点孤僻。 乔娜是我的室友之一,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她跟我正好相反,热情奔放,时髦亮丽。 今天是中秋节,学校里冷冷清清。我睡到自然醒…
  • 当爱靠近时
    当爱靠近时小说
    她,是21岁美大三年级的学生,叶氏集团的继承人,却因为一次无心的购买,一个意外的车祸,被带到了北宋。他,是天下第一庄的庄主,却在无意中身中奇毒,被迫远离城市,隐于荒山,与猿猴为伍,等待一朵七色奇花的盛开。她,生于武林世家,是武林四大...
  • 妖非妖道非道
    男主女主是杨素虹,穆池,紫竹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有最梦幻唯美的场景渲染,这里有最华丽飘逸的法术较量,这里有最有血有肉的人物情感。让紫瞳带领你进入一个与众不同的另类修真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