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陆子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世家宗主
    陆子锋子锋《重生之世家宗主》
    一本穿越类的历史涂鸦之作。北狄末年,朝政混乱,野心家与阴谋家纷纷崛起,身为几大世家的陆家将如何自保,且看一个世家少年如何在阴谋中游刃有余,成就一代世家宗主PS:本书将可能会出现种马倾向,狗血情节,不符合逻辑的地方,如出现上述问题,纯属正常,还请各位包涵谅解。
  • 婚内恋爱:总裁宠妻成瘾
    陆君铭于雅菲《婚内恋爱:总裁宠妻成瘾》
    她是麻辣警花,因为大好的青春年华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成了名副其实的剩女。相亲路上,尽忠职守的她,原以为抓住了一条漏网的大鱼,没想到却是摆了一次天大的乌龙。好吧,我是知错就改的好孩子,既然抓错了,我就赔礼道歉端茶倒水,外加按摩一条龙服务,可为什么她都这么低三下四了,这个妖孽还不肯放过…
  • 先婚后爱:BOSS娇妻
    先婚后爱 boss很深情
    她是一介麻辣女警!她是一个剩女!阴差阳错遇到他,本以为会只是个擦肩而过,没想到他却不想放过她!(已经上架,每天会有两三章的更新,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
  • 绝色废物:魔君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陆锦容,长老,陆家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麻烦接踵而来,在她眼中,那都不是事儿!可是最头疼的是有个粘皮糖甩都甩不掉!“女人,本尊看上你了!”某妖孽男霸道宣誓。她反唇讥笑:“不好意思,...
  • 新宠难逃:总裁大叔坏透了
    宠难逃 总裁大叔坏透
    和她关系好的男生,最后的下场无非“惨烈”二字,只因她有一个恶魔监护人傅璟沅。“养了多年,该收点利息。”他意味深长地瞅着她,她傻里傻气,“我我没钱的。”他坏坏一笑,“钱,随你用,但是你”她的一句“傅璟沅,我们结婚吧。”他开心地彻夜未眠,世上最豪华的婚礼,到了夜晚,却只剩下新郎一人,而他的挚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