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陆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 天罚手
    天罚之手的小说
    在黑暗血海的最深处,一个手掌缓缓浮起。散发着耀眼的光辉,诅咒般的声音:"沉睡的亡灵,今日乃尔等苏醒之时,在魔光的照耀下,尔等的肉身将永固不破,尔等的灵魂将永存不泯,去吧,毁灭那虚伪的神灵,懦弱的主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古代当果王
    男主女主是刘林,马逸晨,张清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车祸让陆丰从大城市的白领穿到古代农村同名同姓的泥腿子身上。穿就穿呗,怎么一屋子的极品亲戚,个个都巴不得自己死。看陆丰怎样在带着夫郎发家致富的路上斗一斗这些极品亲戚。酿酒,种果树。成为这个国家的顶级果农。内容标签:生子布衣生活种田文搜索关键字:主角:陆丰、夏辰溪┃配角:陆文陆武刘林┃其它…
  • 我瑞兽乘黄,打钱
    男主女主是莫珂,陆铭宇,叶玄的小说是什么
    [纯原创]穿越到瑞兽乘黄身上,遇见了新朋友,发生了新的故事,解开了以前的心结。[主cp]忠犬乌龟精×温柔漂亮善解人意狼妖
  • 王爷家中有悍妻
    男主女主是林夏,陆辰良,莲儿的小说是什么
    坊间传闻,王爷家中有悍妻,将王府搅得天翻地覆,鸡犬不宁。坊间传言,王妃不仅彪悍,而且善妒,六个侍妾被其逼得一个不剩。坊间传言,王爷身为一家之主,实则有苦难言。林夏听了想打人:什么悍妻,她分明是下堂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王爷家中有悍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王爷…
  • 农门长姐有灵泉
    “姐,我们俩人这样行吗?”黑暗当中,传出了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声音却也是压得极低。(m.k6yk.c
    陆小小重生而来,带着两个半大小弟。父母出门,几年未归,家中祖母,想着法的占尽他们的便宜。陆小小可不会被他们给吓到,一来就设计跟着祖母他们分家单过。陆小小的做法可是惊呆了村里的众人。本以为几个小孩离了本家活不下去,但陆家的几个孩子却让整个村里的人,不光是刮目相看,而且还震惊万分。这小日子过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