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陆小柔】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大佬她每天都在轰动全城
    男主女主是陆小柔,冯颖欣,徐北辰的小说是什么
    陆微甜当了二十年村姑,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个千金小姐,然而——亲生爹妈嫌弃她是个乡巴佬,还有个白莲花假千金妹妹各种找存在感。陆微甜冷冷一笑,她不过是装得像了点...
  • 炮灰女配她称帝了
    小说《恶毒女配她称帝了》TXT下载
    一梦醒来,穿成宫斗小说里的同名恶毒女配,江缨的心情是崩溃的:女配姜缨,她矫情又愚蠢,整天装小仙女,喝露水,吃花蕊,差点没把自己饿死。后期选秀入宫,为了为难真世家闺贵女,玛丽苏女主各种作死,最终招致皇帝厌恶,被远嫁北狄,两国交战时,被新任北狄王莫耶罗摩活剐祭旗。穿来之前,原身已经彻底得了男女…
  • 快穿之我在时光里摸鱼
    快穿之我在时光里摸鱼
    别人家的任务者,恨不得五星好评完成任务。而我家的任务者在界面里划水摸鱼,三星(及格)就行。小蘑菇系统君吐了一个粉色小泡泡,心虚地说:“元元,我们这样不会被赶出时空管理局嘛?”时空管理局才一百位任务者,夏元就排九十七。次次任务都是三星结束。夏元挥挥手豪不在意,“你知道时空管理局的局长是我的谁…
  • 狐妻的虐夫日常
    狐妻的nuè夫日常免费阅读
    狐妖白羽,妖界叱咤风云的妖王,阴差阳错变成了侯爷的下堂妻子,“你也不看看我白羽是谁,从来只有我欺负别人的,还没有别人欺负我的。”区区后院几个惹是生非的女子,本王还收拾不了你们了?高冷侯爷休去嫡妻,怎奈何换了个狐妖妻子,这下侯爷的日子可不好过了,对于这个比自己还高冷的狐妻,侯爷只能做到一个字…
  • 万域天尊
    万域天尊txt下载精校版
    大千世界,万域交汇,群雄并起,争天夺地。一个少年手携一块黑石重生于一千年后,心怀猛虎之志,闯向了这片万域,开启一段热血沸腾的至强者之路。...........诸天万域,亿万生灵,6峰笑看天地,他要做这万域之中最耀眼的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域天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神医邪妃:腹黑王爷勾心宠
    乔倾颜季无尘全文免费阅读
    刁蛮无盐女,和瞎眼丑王成亲了,戏称天城绝配。直到,一对美如画卷的倾世璧人走出王府,世人皆惊!传言,夫君垂暮丑陋,看着眼前俊美的美人,乔倾颜撇嘴‘瞎扯!’传言,夫君身残已废,看着本尊秒天秒地,霸气侧漏,乔倾颜眼皮子直跳‘扯淡!’。传言,夫君嗜血残暴,不近女色,毫无人性乔倾颜忍无可忍掀桌,假的…
  • 权少惹爱:狼性长官求放过
    狼少首长求放过小说
    一场意外,她醒来扔下几百块逃之夭夭。结果第二天她的照片直接上了电视新闻,被那男人全国通缉,强行扯证。饿狼扑压而上“你喜欢哪种形?三百六十度,各种姿势各种款爷都满足你!”唐如酒被折腾的腰肢乱颤,一拳打在男人胸膛,“你属饿狼的,一辈子没吃过似的?”“知道狼的特性吗?吃不饱,要不够。”男人说着咬…
  • 快穿:男神驾临,女主请后退!
    快穿:男神驾临,女主请后退!
    在每一个剧情里,总有一些配角的人生被主角破坏,墨妗的任务就是穿越不同的剧情里替心有冤屈的配角们完成她们的心愿。【喜欢请收藏,票票,留言~~新书期日更新4000+】
  • 都市极品修真高手
    男主女主是慕容,欧阳峰,朱烈的小说是什么
    傲娇仙子找我双修,火辣美女让我暖床,一个个尤物眼花缭乱,惹人心弦。\n从山上来的少年,身怀修仙之法,闯荡都市,问鼎仙路,成为一代传说的故事。\n
  • 那个反派又黑化了
    这个男主又黑化了
    深夜看书竟惨成穿越大军一员,穿越就算了,变成了炮灰女N,开篇没多久就被炮灰。陆阮软表示远离男女主就可以了,然而——那个反派,你别过来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