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陆晓白】的小说是什么?
  • 兄弟恩怨
    小说《兄弟恩怨》TXT下载
    冯天宇在自己的婚礼现场被警察带走,原因是警方怀疑他是一起杀人案的凶手。冯天宇被判刑入狱七年后,法院对他的案子启动再审程序,因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撤销原判,他才得以恢复自由。回家后得知前妻林若夕已嫁给了自己曾经的结拜兄弟陆晓白,然而仍然深爱着前妻的冯天宇很快发现她对自己也是余情末了,他们三人之…
  • 少年狂歌行
    男主女主是陆晓白,霍少杰,杜若初的小说是什么
    元武六年,大魏王朝镇北王韩闯意图谋反被满门抄斩,年仅两岁的世子被麾下的一名谋士救走,从此不知所踪十八年后,一名自称陆晓白的俊秀少年出现在世人眼中,闯江湖,交豪侠,驱外敌,把弄朝堂,重整旧山河
  • 婚战不休:老公宠太深
    小说《婚战不休:老公宠太深》TXT下载
    “姐夫,不要这样,我不是姐姐”她抗拒着,伸手去推着身上的男人,却沉溺在他深邃的双眸里,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异常地诚实。“慕容好,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来日方长。”男人嘴角勾起弧度,昨夜多情的眼神此刻只余下冰冷。多年后,当慕容好再提及男人这句话的时候,却只得到了男人的故作无辜的神情。“你说什么…
  • 隐婚密爱:老婆难搞定
    隐婚密爱老pó难搞定免费阅读
    “ok,你成功了!”一夜意外,她睡了全城她最惹不起的男人。五年后,一个白白软软的小包子找到了他。“想追我妈咪,可以,先过我这一关!”“还想不想要极品装备啦?”小包子立即扑过去抱住他的大腿,一脸献媚:“爹地,我的妈咪你随便追,不行我给你做神助攻。”江小鱼痛心疾首的看着哈巴狗似的小包子,又看看…
  • 大师姐终于飞升了!
    男主女主是青亭,晓白,陆晓白的小说是什么
    天空轰隆一声闷雷大师姐晓风荷第九次飞升失败师父:“不愧是我座下第一大弟子,有百折不挠之决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二弟子陆青亭:“天晴了,雨停了,你又觉得你行了?”众师弟师妹:“大师姐好勇!大师姐我们永远支持你!一百次总有一次成功的!”晓风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