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陆煜泽】的小说是什么?
  • 陆少追妻套路深
    男主女主是陆煜泽,云巧兰,时锦的小说是什么
    采薇书院VIP20201211完结 字数:101.2万点击:3.4万 她知道他心尖有白月光,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他。婚约为期一年。“时锦,一年而已,这一年,我要叫你生不如死!”婚后第一天,却在医院里碰到了他挽着前任出现
  • 限时婚妻不可欺时锦陆煜泽
    小说《限时婚妻不可欺时锦陆煜泽》TXT下载
    她知道他心尖有白月光,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他。婚约为期一年。“时锦,一年而已,这一年,我要叫你生不如死!”婚后第一天,却在医院里碰到了他挽着前任出现10048782
  • 酒掌灯
    酒掌灯
    她,大将军孟嘉译之嫡长女,倾慕当今九王爷陆煜尘,非要嫁于他为妃。然而,九王却并不喜欢她。大婚当日并未与她圆房不说,婚后一年连她的房间也未曾跨进过半步。更是在三年前醉酒时当众羞辱她,说自己早已心有所属,却被她横插一脚,令他痛失娶得心仪之人的机会。就在那一天,真正的孟菲菲羞愤难当,跳河自尽,却…
  • 吃货女票有点暖
    吃货女票有点暖
    【吃货钻石心女主VS厌世系男主】第一次见面,机场外面,林柒柒跳进一辆车里,拍了拍边上男人的肩膀,道:“帅哥!拼个车!”陆煜泽眼里闪过一抹惊诧,随即露出浅浅的笑容:“可以。”第二次见面,重庆面馆,林柒柒盯着对面的男人,豪迈地说道道:“随便吃,我买单!”陆煜轻笑一声,“好。”第三次见面,忘忧酒…
  • 陆少追妻套路深
    冷少追妻套路深小说
    结婚前夕,她却在包间被抓奸。“时锦,你就这么生性放荡,迫不及待的想要在婚礼前夕给我带绿帽吗?”陆煜泽从未给过她半分信任,可她还是心甘情愿的点头,“我愿意嫁给他。”“时锦,一年而已,这一年,我要叫你生不如死!”婚后第一天,却在医院里碰到了他挽着前任出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