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陈一年】的小说是什么?
  • 偏执总裁,宠我!
    总裁偏偏宠宠我
    当红女星叶轻简,被拍到约会照,恋情曝光。恋爱对象是谁,众说纷纭。她大方晒出沈遇时正面照片:“我老公这么好看,下次谁再把他的脸拍成马赛克,赔钱!”全网哗然。事后,两人参加直播访谈。记者问:“沈太太,外界传言,你嫁入豪门,只是看上沈先生的钱?”沈先生抢答:“别乱说,我浑身上下,只有这张脸能入我…
  •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绯闻超模苏炸天
    男主女主是安雪,苏珊,陈一年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书院VIP20191221完结 【1V1宠文,身心干净】 “第一课:没有不合适的地方,只有我想与不想。” “拿钱交换,与情无关。” 然而,他却一度成瘾,渐渐将她宠上了天。 “霍少,安小姐说想成为第一超模。”于是,霍氏集团进军娱乐圈的消息轰动全球。 “霍少,安小姐说想28岁结婚。”男人目…
  •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
    绯闻超模苏炸天txt下载百度网盘
    【1V1宠文,身心干净】那一夜,她大胆算计,勾引了帝都最尊贵的男人。“情人第一课:没有不合适的地方,只有我想与不想。”“拿钱交换,与情无关。”然而,他却一度成瘾,渐渐将她宠上了天。“霍少,安小姐说想成为第一超模。”于是,霍氏集团进军娱乐圈的消息轰动全球。“霍少,安小姐说喜欢宝宝。”于是,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