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陈三】的小说是什么?
  • 我砍哭万界神魔
    男主女主是陈三,顾煌,曲文彬的小说是什么
    神魔大陆,弱肉强食,神盟与魔道为两大对立阵营。万年前,强绝古今的魔帝被通天真人一眼覆灭。万年后,东极荒山的少年提着一把砍柴刀,入世屠神。
  • 妖魔当道
    小说《妖魔当道》TXT百度云
    生逢乱世,妖魔当道,这倒了大霉的应劫大妖竟然封印在小镇之下,为了寻人斩妖,陈三孤身上路。有了青衣道长杨成子,以为这日后一切太平,哪知陈三这倒霉蛋让杨成子一度怀疑人生
  • 陈三传
    小说《陈三传》TXT百度云
    纨绔子弟,世人冷眼待我我自笑!神秘金戒,先祖传承玄物藏秘事!玄妙金书,凝练神罡仙体战玄天!修仙逍遥,声名赫赫传颂百万境!(PS:书有点慢热,请耐心品阅,见谅。)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通天妖孽
    通天妖孽txt全集下载
    我有一法,万里云山灭我有一剑,人心鬼蜮破我有一宝,界内乾坤藏我有一心,问道长生路自创企鹅群一个,妖孽①群:53553654
  • 拳皇2020
    陈三洪一乐《拳皇2020》
    他是一个被抛弃的人,他被家人抛弃,他被老板抛弃,他被生活抛弃。他怨!他恨!他不服!他要这双手打出个云开见月明!他拼!他闯!他不痛!伤病苦痛熬练他这一身硬骨头!就是面对死亡!他也亳不畏惧!因为和他的经历比起来,死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 我是人间真无敌
    男主女主是陈三,吴青,刘昭明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许多姑娘眼中美妙的夏至,是她们一生经历过最长的白日;他是修行者眼中不可战胜的神话,不论修为,一刀入魂,生命升华;他是黎民眼中的救世主,强硬刚直,无论艰难险阻,他都能一撞而破......因为一场意外,除了帅一无是处的陈三更佩着刀押着镖走入天下,才发现自己竟然那么强大。......当重重迷…
  • 人生须尽欢
    人生短暂 须尽欢
    天地之间,有人落草为寇,有人天生为王。鸟雀仰天,自认为掌握天地,然而天地不过一座樊笼任尔风华绝代,生而具有帝王将相,任尔天赋绝世,身负绝世血脉。天地樊笼,众生皆为樊笼鸟雀。东方浩然山河十二境域,北方蛮族之地,南方......妖族圣地,西方七十二佛国外加不可知之地皆是笼中鸟雀。踏遍万里山河,…
  • 天灾领主
    天灾领主 小说
    阿尔萨斯:“父亲,一切,都结束了吗?”泰瑞纳斯:“结束了,我的儿子,王权没有永恒。”“放屁,我还没死呢!”我降临异界,化身邪恶,散播恐怖!骷髅、巫妖、食尸鬼,憎恶、女妖、冰霜巨龙以及死亡骑士!天灾降临,一切都还未结束!陈三:“你是说我们成了大陆公敌?”陈三:“你是说所有种族都已经组成了联军…
  • 青城仙门
    小说《青城仙门》TXT百度云
    修仙当通脉胎动、入窍凝神、炼罡以筑道基、成丹以应劫法、而后返璞归真,才能成就元神、长生久视,然而,元神之上,是否真能永生?十万仙门,三千大道,谁人得掌长生?山村小子陈三,因偶得一神秘宝物而踏入仙门。八方世界,六道轮回,我自仗剑高歌!————————
  • 落花星雨
    男主女主是陈三,彭菲,林娜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落花星雨(未删节至第二卷第六章第一节)(作者:动听中国)【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