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陈丽美】的小说是什么?
  • 终于恋爱了
    小说恋了爱了
    作者:林如是照片会泛黄褪色,记忆也会褪色模糊吗?如果再跟她相遇,她会认得出他吗?而他又能够认得出她吗他们的缘份不浅,从小学、国中到高中不时的偶遇,但又错过,原以为不太可能再碰面了,没想到没有任何偶然与宿命的浪漫重逢,他,总算又见到她了;而她也随即喊出了他的名字。冥冥之中有情牵吧?那条看不见…
  • 重生99分甜:军少老公,宠爆了
    99分甜 军少老公 宠爆
    惨死重生的第一天,洛向南就糟蹋了个牛逼哄哄的大人物,她表示负责不起,要跑路!结果大首长一声令下,将她逮回家!洛向南咬着被子,哭唧唧:“首长大人,我真不是故意要睡您!”首长大人扔出红本本:“嗯,是我特意睡了你。”前世,洛向南活的不如阴沟里的臭狗,明明一胞所生,亲妈却只袒护妹妹,下药害她与人旖…
  • 时间系法神
    男主女主是娜娜,陈丽美,罗德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是属于魔法的世界,魔法师的天下!时间系魔法是各系魔法中最神秘且最强大的。且看主角如何运用时间系魔法击败无数强敌,一路成长,直至法师的巅峰:法神!当炼金师们发明出时间转移魔导器时,时间就成了这个世界的流通货币,有钱人在这个世界可以追求长生不老。主角很忙:他得完成一个神秘老头发布的一系列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