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陈博】的小说是什么?
  • 桃运小保镖
    男主女主是陈博,彭雪,李欣的小说是什么
    当个插班生,保护美女院花;刚护的时候就被其它追随者下挑战书;谁怕谁,不用幻境异能弄死你,哥就不叫陈博。麻罗新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新书期间,求各种推荐、收藏以及!分享书籍《桃运小保镖》作者:深沉的麻罗【(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桃运小保镖
    男主女主是陈博,彭雪,李欣的小说是什么
    桃运小保镖 作者:深沉的麻罗 当个插班生,保护美女院花; 刚护的时候就被其它追随者下挑战书; 谁怕谁,不用幻境异能弄死你,哥就不叫陈博。 第001章新接任务 天兰市最豪华的万怡酒店顶楼房间里,陈博突然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警惕的向周围看去。 在窗台旁边,正有一名穿着唐装的中年人站在那…
  • 最强山寨系统
    最强山寨系统类小说
    万万没想到,买个山寨手机竟然得到了一个强大的山寨系统!金钱、美女、强大技能,只有陈博想不到,没有系统做不到!PS:老作者开新书,各位读者大爷有什么意见的,可以在书评留下来,麻罗每天都看书评区的。顺便再求各种支持!↓↓↓↓↓↓↓↓↓↓↓下方点击求投梦想票↓↓↓↓↓分享书籍《最强山寨系统》作者…
  • 美女绝杀团
    “唉!”黑暗之中,一声幽幽的叹息声缓缓传出,慢慢散开。这是坐落在这座繁华城市郊区的一栋别墅楼,别墅分
    身为杀手的他却隐藏了身份去当一名学生,身份特殊可是他却放弃了自己三当家的身份!本以为脱离了集团就可以过上平静的生活,可是却没想到东家竟然派来美女陪在自己身边!好吧好吧,既然命运这样安排,那就微笑着接受吧!卡忙北鼻看他是如何带领着身边的一个一个美女,完成一个又一个不可逾越的任务!(签约作品,…
  • 我的医路风云
    小说《医路风sāo》TXT下载
    “陈博只是一个县医院的骨科小主治,他凭啥那么牛?”“因为他有装逼神器——骨科智慧医疗系统。”“这家伙,有了系统他还说想要低调,不可能,实力不允许!”
  • 超级激活
    超级激活小说
    一个从三岁开始睡觉时自动练功的废柴在十六年后修为取得突破,从此走上了行侠仗义、快意人生的道路。
  • 全职法师之超神系统
    全职法师之超神系统
    穿越到全职法师宇宙的陈博,不仅融合了前世的曙光超级芯片,还得到了强悍的超神系统。黑教廷、五大洲、妖魔帝国以及异位面,都不能阻挡陈博的前进。他必将成为超越法神的无敌存在!
  • 从战狼开始的无限之旅
    无限从战狼2开始穿越
    身患绝症的你,是选择将所有的钱财留给家人然后安然离去。还是选择花光所有的积蓄苟延残喘,最后痛苦万分的死去。陈博也面临了这个选择,他的选择是安然离去,只是当【想明白生命的意思?想真正的活着?】【是/否】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是】。毕竟能活着,谁会想死呢?活下去!在这诸天…
  • 网游之无敌锦鲤
    陈博徐梦灵《网游之无敌锦鲤》
    进入超级网游《神界》中,一辈子没走过运的陈博,幸运成为游戏中的唯一锦鲤。陈博发现一切都变了,走在路上能捡到装备,打死野怪有双倍经验,NPC对他称兄道弟,神兽更是打破了头跑来认主,原来当锦鲤这么爽啊。
  • 和美女空姐的荒岛求生
    和四位美女荒岛求生
    出国散心,却遇到骗我钱财的前男友以及她恶心的中年男友。如今飞机失事,都流落荒岛,看我如何把这两人欠我的一点点的拿回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