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陈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 权宠悍妻
    男主女主是瑾宁,长孙,陈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82455推荐 国公府的嫡女,嫁与将军为妻,助他成为一代名将,却被夫君婆婆厌弃,怀孕之时,他宠爱小妾,以克星为由剖腹夺子,更拿她顶罪屠之。杀身之仇,涅槃重生,她杀心机姐妹,诛恶毒继母,夺回母亲嫁妆,渣男和小妾都一一死在她的剑下。 重活一世,她不再痴恋,可偏遇那不讲道理的霸道元帅。“我这个所…
  • 将女惊华:将军大人请上榻
    男主女主是瑾宁,长孙,陈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将女惊华:将军大人请上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六月(采薇书院VIP完结) 大周朝江宁侯府的矮院里。 一名身穿青色衣裳的女子被拖行在雪地上。 而更让人骇然的是她腹中隆起,竟是有了七八个月的身孕。 她的双手在雪地里抓着,剩下的一只眼睛努力撑起,盯着廊前那身穿白色锦袍的…
  • 将女惊华:将军大人请上榻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瑾宁,长孙,陈国公的小说是什么
    采薇书院VIP20200713完结 国公府的嫡女,嫁与将军为妻,助他成为一代名将,却被夫君婆婆厌弃,怀孕之时,他宠爱小妾,以克星为由剖腹夺子,更拿她顶罪屠之。杀身之仇,涅槃重生,她杀心机姐妹,诛恶毒继母,夺回母亲嫁妆,渣男和小妾都一一死在她的剑下。 重活一世,她不再痴恋,可偏遇那不讲道理的…
  • 唐鸣
    男主女主是侯君,陈国公,薛仁贵的小说是什么
    贞观十七年。天可汗已经依靠强大的武力征服了四方。玄武门的鲜血,早已被世人忘记。随着李渊的驾崩,这段历史已经鲜有人提起。百姓只记得强盛的大唐,万邦来朝的大唐。这一年,太子李承乾和陈国公侯君正在集密谋造反。这一年,候青玦穿越而来,成为陈国公侯君集之子......
  • 满级大佬拒做炮灰对照组(快穿)
    佛系女配拿了王者剧本
    书里总有一些女子,她们年轻貌美又聪慧,明明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可她们是真善美女主的对照组,便只能是恋爱脑,反派女配,炮灰女配,一生凄惨。当林晚拿到这对照组剧本,她呵呵了。故事一:科举文对照组女配庶女夫妻恩爱家庭和美妻凭夫贵首辅夫人,骄傲嫡姐所嫁非人宅斗失败凄惨孤独死?撕了渣男虚伪的皮,断绝…
  • 陈瑾宁李良晟免费阅读
    小说《陈瑾宁李良晟免费阅读》TXT下载
    《陈瑾宁李良晟免费阅读》,主角:江宁侯府陈瑾宁李良晟陈靖廷,小说《陈瑾宁李良晟免费阅读》全文简介:江宁侯府的嫡女,嫁与将军为妻,助他成为一代名将,却被夫君婆婆厌弃,怀孕之时,他宠爱小妾,以克星为由剖..
  • 满级大佬拒做炮灰对照组[快穿]
    男主女主是谢景恒,秦玉宸,谢老的小说是什么
    《满级大佬拒做炮灰对照组[快穿]》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608完结 总书评数:3013当前被收藏数:32011 书里总有一些女子,她们年轻貌美又聪慧,明明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可她们是真善美女主的对照组,便只能是恋爱脑,反派女配,炮灰女配,一生凄惨。 当林晚拿到这对照组剧本,…
  • 冲喜王妃一心想守寡
    男主女主是陈国公,沈书锦,宋北临的小说是什么
    隔壁专栏《假意温柔》求预收腹黑病秧子x乖巧小王妃一朝天子圣旨,将京城陈国公府嫡女赐婚给临王府。满城轰动——世人皆知,临王乃皇后嫡出七皇子,天潢贵胄,奈何怪疾缠身,性情暴戾乖张,绝非良配。说是赐婚,实则冲喜!可惜美人年纪轻轻便要守寡。为了不让掌上明珠守活寡,陈国公连夜寻回多年前弃养在乡下的陈…
  • 重生霸道嫡女
    霸道重生嫡女txt
    国公府的嫡女,嫁与将军为妻,助他成为一代名将,却被夫君婆婆厌弃,怀孕之时,他宠爱小妾,以克星为由剖腹夺子,更拿她顶罪屠之。杀身之仇,涅槃重生,她杀心机姐妹,诛恶毒继母,夺回母亲嫁妆,渣男和小妾都一一死在她的剑下。重活一世,她不再痴恋,可偏遇那不讲道理的霸道元帅。“我这个所谓国公府嫡女说白了…
  • 绝世医妃:逆天大小姐
    绝世医妃:逆天大小姐
    天雪,二十一世纪喋血特工,隶属联合国特工总部,智慧超群,武艺高强,带领手下四名队员纵横国际十几年,从无败绩,最终引起公愤,惨遭多方势力联合反击报复而亡。再次睁开双眼,已是沧泽大陆护国将军府大小姐北堂天雪。重活一世,天雪发誓:掌握自己的命运,活得肆意潇洒,快意恩仇,不枉此生。朝堂纷争,风起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