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陈子宁】的小说是什么?
  • 独为仙
    独为仙有声小说
    一个山野少年无意中得到了一枚修真者的戒指,会给他带来怎样的惊喜?当他走出山村,迈向波澜壮阔的人生道路时,又会给这个武者的世界带来怎样的震撼!通天的手段!无敌的力量!神奇的法术!超阶的兽宠!武技与法术的对撞,修士与武者的交锋!别人不会的,他会;别人不懂,他精通!别人没有的,他有;别人有的,他…
  • 随机挑战:这御兽师好像有大病
    男主女主是林安白,祝今歌,陈子宁的小说是什么
    【御兽+随机挑战+搞笑+社恐+架空+日常+轻松】全民御兽,危机四伏,风起云涌!极度社恐,孑然一身的林安白,摸爬滚打三个月始终没能适应这个世界!面对军训死亡压力,一次意外坠楼,林安白觉醒‘拒绝社恐随机挑战’系统!高喊型任务!行动型任务!交际型任务!表达型任务!一个个任务!御兽一步步变强!社恐…
  • 许南嘉傅熠琛
    许南嘉傅熠琛小说
    勾搭上前男友的小叔叔是种什么体验?即使知道傅熠琛有个爱得死去活来的白月光,许南嘉却毫不忌讳。她费尽心机勾引男人,鱼儿上钩后,她却和其他男人暧昧不清。傅熠琛说,“是你先来招惹我的。“许南嘉耸了耸肩,“腻了。“
  • 笙歌红颜醉[出书版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陈子宁,汀儿,夏雪的小说是什么
    笙歌红颜醉[出书版完结] 作者:雪舞菱絮 序章 昏暗的房间内燃着点点烛光,隔着屏风只听得另一侧传来低沉的谈话。 “什么!又逃了!?”映在屏风上一个矮胖的影子顿了顿。 身边另一个身影捋着胡须说道:“是啊,已经是第五次了” 正在叹气间,突然冒出一个粗哑的声音,对着其他几人低声怒吼,“还不…
  • 穿越到清水文里刷美男
    快穿清水文里刷美男
    程素心一觉醒来发现她穿越到了自己写的一本小说里她淡定这不算什么现在作者都流行这么穿嗯穿成了她文中的女配角程素心继续淡定这更不算什么须知现在女配都会走女主路线绝逼不会被炮灰额这这这不对劲啊谁来告诉她她写的明明就是清水文这些肉来肉去的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了避免浪费您的时间请务先必看这里1本文…
  • 嗷,校医么么哒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岚,喻穹霄,卫峥的小说是什么
    《嗷,校医么么哒》作者:句号【完结+番外】 简介: 一朝重生,名钙变直男,脑科专家变美人校医。 身为Z大的校医,苏岚熙觉得自己有必要治治喻穹霄这个脑子有病的主任! 身为Z大的设计系主任,喻穹霄觉得自己有必要拯救一下苏岚熙的审美! 化身救赎的天使,怀着拯救对方的决心。 天雷勾地火,宝塔镇…
  • 主修无情道
    小说《主修无情道》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穿越少年从人变神的故事。男主开局附带一只沙雕系统,让我们看看一人一统的修仙之旅吧!
  • 笙歌红颜醉
    红颜歌词txt下载
    (完结)前世,她在诛仙台上静静凝望着身下苍茫云暮,淡淡说道,“碧落黄泉,但愿永不相见。”他面色苍白,惨然一笑,道,“没用的,洛儿,三生石上,你我姻缘已定,生死不离。”今生,我闯入他的行宫,握住他还在批阅奏章的手质问道,“你不在意自己的身子,是不是?是不是?”他将我紧紧拥入怀中,抚着我绷紧的…
  • 穿越到清水文里刷美男作者:垚尘(榜推vip2013-12-05完结)
    男主女主是秦左烈,宋诗剑,白牧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穿越到清水文里刷美男作者:垚尘☆、二哥快到碗里来1“啪”的一声合上了电脑,程素心不由得伸了个大大的懒腰。她的又一本小白文完结了。这本《总裁情深:俏皮娇妻我爱你》,里里外外用了她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好歹是打上了完结的标签。活动了一会儿,她就哼着歌起身去浴室洗澡。她的工资么,不算多也不算…
  • 计中情
    男主女主是霜菱,冰菲,郑浩川的小说是什么
    《计中情》完结 作者:绿鬓如云 霜菱正和冰菲谈笑,霜菱时不时地摸着姐姐明显突起的肚子。 “月儿比你要早生的,早了一个多月呢”霜菱看着冰菲明显满足而幸福的脸,虽然冰菲没有多发胖,可是还是比以前要丑了些,再倾国倾城的美人,怀孕了总是要变丑了 “呵呵我没想到书毫还能做好男人呢!”冰菲笑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