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陈梦岚】的小说是什么?
  • 女上司的神级保镖
    女上司的神级保镖
    女上司的神级保镖(暮诉)
  • 我的前夫先生
    我的前夫先生
    我以为五年足够我们清醒了,最后我才知道,我们谁都没有清醒。“秦以琛,离婚吧。”我拿出早就准备好了的文件。灯光下,秦以琛皱着眉头看着我,我们赤裸以对,我却看不到近在咫尺的他。“夏茗雪,你一个月都等不及了,就这么着急和那个男人走?”秦以琛将离婚文件撕了个粉碎。秦以琛,要离婚的,是你,为何不离的…
  • 全能天王
    男主女主是叶明泽,秦雨馨,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上帝的宠儿,披满无数令人羡慕的光环,奈何遭人暗害,让父母蒙羞,黯然死在家中。意外重生,获得了外星智脑科技,通过智脑布置的任务,踏上一条成为天王巨星的道路,重新谱写人生。杀人、治病、异能、功法......无所不通,他是当之无愧的
  • 全民种地
    全民种地txt
    在神秘的未知引领下,全球人类可以自由的进入思维空间。当别人还在为收获银级果实沾沾自喜的时候,高子涵已经可以实现批发;当别人在为田地过少发愁的时候,高子涵已经准备在空间开始建立城市了;当别人满心欢喜的在迷雾空间探索的时候,高子涵已经在现实中开始打小怪兽了这是个全民修炼、全球尚武的时代,且看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