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陈致远】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脂肪兑换系统
    超级脂肪系统txt下载
    “贼老天,我愿意用我这一百多斤该死的肥肉换今年的风调雨顺!”随着陈致远这一声充满不甘的怒吼声,脂肪兑换系统从天而降!脂肪这种现代人避之不及的东西,在陈致远眼中那就是宝贝,万金难换的宝贝!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好吧,只要我脂肪足够,我能成为各个行业的顶尖人才!以前生米煮成熟饭,女的就是你…
  • 我的浪潮时代
    2023年。大西洋上空,一架空客飞机在乌云中穿梭。“各位旅客,我们的飞机因为受到航路气流的影响,有较
    90年代,IC产业迅猛发展,信息化的浪潮正在席卷全球。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奇迹每一天都在发生,留下了数不清的传奇故事。IC设计攻城狮陈致远回到了似曾相识的1993年,他会做些什么呢?PS:IC产业又称半导体产业,它是信息革命的发动机。从1990年开始,以Intel为代表,对半导体工业作了重…
  • 仙尊闯都市
    圣尊闯都市
    陈致远意外重生在火车站出口处,他乃是天玄大陆号称世界上长得最帅、最有才华、最有天赋的一代仙尊,然而因为修为太快,根基不稳,导致被天劫伤到,大难临头,没想到却意外重生。前世的陈致远,正是在这个火车站出口处心肌梗塞,差点当场死亡,当时由于是与在qq网恋女友奔现,没曾想她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说分手,…
  • 都市鬼眼狂医
    都市神眼狂医
    他掌握了气运的力量,从此勇救美女,脚踩宵小,一路高歌猛进,走向人生巅峰。
  • 随身空间:重返知青点
    下乡成为知青的小说
    前世她自视过高,无情无义,抛夫弃子,离开农村返回城市,迎接她的并不是想象中的幸福生活,在丈夫的铁拳下她一命呜呼,临终前悔意涌上心头。重新来过,因祸得福她得到一个随身空间,她决定好好跟那个爱她宠她的男人过一生,带着全家走上致富路。
  • 重生后我用生命来爱你
    带着老公去种田
    前世她自视过高,无情无义,抛夫弃子,可迎接她的并不是想象中的幸福生活,还在丈夫的铁拳下一命呜呼,临终悔意涌上心头。重新来过,因祸得福她得到一个随身空间,她决定好好跟那个宠爱她的男人过一生,带着全家走上致富路。
  • 女知青下乡/随身空间:重返知青点
    男主女主是陈致远,陈致明,陆剑锋的小说是什么
    《随身空间:重返知青点》作者:恋清波 简介: 前世她自视过高,无情无义,抛夫弃子,离开农村返回城市,迎接她的并不是想象中的幸福生活,在丈夫的铁拳下她一命呜呼,临终前悔意涌上心头。 重新来过,因祸得福她得到一个随身空间,她决定好好跟那个爱她宠她的男人过一生,带着全家走上致富路。 …
  • 婚入穷途
    男主女主是陆北宸,陈致远,程青的小说是什么
    时阅文学网VIP完结 收藏:2061 丈夫假借帮助同事的名义堂而皇之的把小三接进了家里。 我本是名校毕业,婚后我为他放弃了事业、甘愿成为一名全职太太,却在亲眼目睹丈夫和小三在卧室的一幕后心被粉碎,这么多年的默默付出换来的只有一张净身出户条约。 我无措,迷茫,甚至绝望,最终还是走上了离婚反击…
  • 婚入穷途
    婚入穷途txt
    丈夫假借帮助同事的名义堂而皇之的把情人接进了家里。我本是名校毕业,婚后我为他放弃了事业、甘愿成为一名全职太太,却在亲眼目睹丈夫和别人车震后心被粉碎,这么多年的默默付出换来的只有一张净身出户条约。我无措,迷茫,甚至绝望,最终还是走上了离婚反击战这条路,踹渣男,灭渣女。陆北宸,他是江城第一钻石…
  • 美漫世界的元素之王
    陈致远,十八岁,大一,穿越了。众所周知,大学生是xìng价比最高的免费劳动力,只要说几句“这是在锻炼你的x
    控制烈焰,控制寒冰,控制金属。在我元素之王面前好弱啊。这些都是我玩剩的别动别动,让我装完逼不要舔我脸啊,你是水元素不是狗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