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陈青扬】的小说是什么?
  • 辟天录
    男主女主是陈青扬,陈尚武,金虎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初分,上古之神羲父用手指一点,将天地分九州,北乾州、南坤州、坎东州、火西州、驭风州、搬山州、缚雷州、混泽州、天元州。九州为九块大陆,相互之间隔着汪洋,九州间互不可通。九州之中,北乾州与南坤州前两州为人畜莫存之地,千里冰封,毫无生机,为传说中的天尊与地尊的居住之地。后七州分别位于七个方位…
  • 神女守宫人
    小说《神女守宫人》TXT下载
    (男频,原创作品,禁止转载)神女要来挑逗我,魔女要来捉弄我,仙女要来安排我我只想说,我不是色狼,可是没人相信!我只想说,我不是骗子,......
  • 穿越仙侠:最强杂役npc
    男主女主是李常安,陈靖奇,徐晏雪的小说是什么
    天官赐福,逍遥人间。穿越第一天,成了教宫小小的杂役,撞见人面兽心的渣男谋害教宫圣女。拥有史上最高冷的系统,关键时刻却从不掉链子!小小杂役,敢与圣女同眠,互交心事。小小杂役,敢养三把本命飞剑,暗地里成为最强剑修!小小杂役,敢拳打教宫伪君子,脚踢皇宫容嬷嬷,剑斩魔教十恶人,口吐芬芳无下限!小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