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雏鹤】的小说是什么?
  • 和纸片人谈恋爱
    和纸片人谈恋爱的小说推荐
    伪系统+灵气复苏+降临+阴谋+末世偶获爱神养成系统,以为成就天选的少年,意外发现了隐藏于馅饼美味外皮下的黑暗。系绳的蚂蚱,认清自身后如何挣脱束缚;携带宿世记忆的少女,究竟怀着怎样的目的;白大褂的女人到底抱着什么态度,四方谋划争夺,意欲何为?渣文笔稍微有了些长进;渣作剧情也算开始慢慢铺开了,…
  • 剑仙的日式恋爱物语
    男主女主是锦山枫,樱子,雏鹤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前的剑仙,避开了末法时代来到了日本京都,邂逅了傲娇而可爱的巫女,并在这里展开了独属于自己的恋爱物语。“你给我去死!”“也也不是不行啦。”“心里没鬼?那你跑什么?”“不愧是师兄,轻而易举地说出了别人没脸说出的话呢。”
  • 辉夜大小姐和她们的次元之子
    小说《辉夜大小姐和她们的次元之子》TXT下载
    【【2019轻小说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救赎与烟花,一个男人的决定,数个世界的融合,纱雾师妹,四宫辉夜大小姐,空银子师姐,我与四宫辉夜的三生三世情缘,她前世居然是蓬莱山辉夜,欢迎加入欢迎加入辉夜团舰士,群聊号码:979802624,书友群哦!
  • 我知道我很值钱
    小说《我知道我很值钱》TXT下载
    我被神明投放到了一个大杂烩的动漫世界,还好,还活的下去,没有到砸自己卖的地步。我的目标是不暴露自己宝石人身份像个普通人一样生活,但我发现,这个世界对我一点都友好,你们这些人,不要再扒我的皮了,我只想过披着皮过普通人的生活!正文是第三人称主角是宝石人,只是用设定,和宝石之国的剧情没有什么关联…
  • 绘画馆
    博物馆绘画
    画馆中将会有各档动漫以及各类同名人物出现。作者每原创一幅画就会放入这一个绘画馆中。
  • 我对5t5告白之后
    我对5t5告白之后
    真理自认是一个行为端正,一心为了事业发光发热的普通人,无论是成为海军还是学习呼吸法,都是为了贯彻自己帮助别人的平凡梦想。直到某天,强大到难以应付的怪物在她眼前被轻松消灭,救命恩人是一个陌生的白发少年。透过那滑落鼻梁的圆框墨镜,真理对上了那双无法形容的眼睛。为了事业和梦想跳动的心在这一刻告诉…
  • 诸天入侵幼稚园
    男主女主是善逸,玲子,杏寿的小说是什么
    梦想成为巨星的东方无敌,穿越到了异世界成为了一名幼稚园老师。身为钢铁猛男的东方无敌最讨厌小孩了。可是看看这群学生们:佐助,鸣人,路飞,鬼灭七柱,御坂美琴他们虽然都幼化了,可是还是打不过啊!怎么办?嗯?野原新之助,藤原千花,四宫辉夜终于遇到可以欺负的角色了。“叮!系统检测到宿主将产生对于幼年…
  • 鬼灭:鬼也可以是团宠吗?
    善逸雏鹤《鬼灭:鬼也可以是团宠吗?》
    前言:1.每一篇为独立世界,互不干涉互不影响2.慢热文,团宠向(灵感来源:活佛济公白雪)3.角色属于鳄鱼老师,ooc归我4.各位看官看的开......
  • 开挂不如谈恋爱
    男主女主是善逸,谢野晶,伊之助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又名《因为没钱开挂所以先谈恋爱了》。——如果死后穿越到了玩过的游戏怎么办?梦野卷告诉你,沉着冷静别惊慌,先想办法谈个恋爱再说(不反、反正她的外挂最低开启条件也要有1000日元才行,在这个普通人月工资按钱算的大正时期,基本上是别想开启外挂了。(注:1日元100钱)老老实实当一个普通人算了…
  • 龙王的工作!
    龙王的工作小说作者
    玄关门一打开,眼前冒出了以为JS(小学女生)「我依照约定来了,请收我为徒弟!」年仅十六岁,便拥有将棋界最高头衔「龙王」的九头龙八一家里,出现了以为名叫雏鹤爱的小学三年级生,九岁。「什么?徒弟?你在说什么?」「您不记得了吗?」八一对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完全没有印象,却展开了与小学生同居的生活。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