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雷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 古道神体
    万古道体
    他拥有霸道的体质,诡异的神瞳,和一颗流氓的心、!
  • 魂丸
    瑶瑶余馨竹《魂丸》
    一只会意识沟通的法国斗牛犬,把故事的主人公引入一场生死浩劫的案件当中,血腥的仪轨,诡异的符号来自远古时代的邪恶秘法,杀人夺魂。只为炼制能够超脱生死跨越轮回的魂丸......
  • 古道逆天路
    男主女主是雷婉儿,柳坤,雷震的小说是什么
    帝封,一个被老乞丐养大的孤儿,当老乞丐离开他时,他发誓要成为顶级强者为他重塑肉身,从此走上了通往强者的道路,此道注定坎坷,度过一次次生与死的考验,虏获一个个美女的芳心,当他终于走到金字塔的顶尖时,却发现了老者的真正身份,是宿命?既然如此,那我便替你完成,荒族的进攻,我不惜以生命为代价驱逐你…
  • 玄烨修仙录
    炫烨修仙录
    一颗天魂珠让他拥有一方自己的小世界,天炼魂火让他可以轻易的炼制各种灵丹妙药,法器法宝,且看重生而来的柳玄烨如何在玩转修仙界!有意的书友可加QQ群:116791992ps:新人新书,大家多多支持!签约了,大家收藏一下,投红票啊,谢谢!!
  • 不会真有人觉得师父是凡人吧
    李昊叶北《不会真有人觉得师父是凡人吧》
    穿越到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史上最废宗门系统。“师傅,大师兄一剑把水星斩成了两半,擒获了水星域主。”李昊:“气死我了,这不肖的徒弟,劳资要把他踢出宗门。”“师傅,二师兄一拳打爆了火星,打死了火星域主。”李昊:“气死我了,这不肖的徒弟,劳资要把他踢出宗门。”“师傅啊,不能再踢了,之前被踢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