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霁风】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文化大时代
    男主女主是炎阳,时宇,邬光的小说是什么
    一部《金刚》成为了兽族永不磨灭的图腾,一场《大鱼海棠》成全了多少男女爱的萌芽,一曲《关山月》成为了无数文人雅客的信仰《英雄荣耀》、《QQ飞车》、《海岛奇兵》、《今晚吃鸡》等等渗入到异界时,众人这才发现,一种别样的文化时代悄然来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文化大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异界文化大入侵
    古代皇帝聊天群小说
    新书《鬼差直播升职记》开始更新,搞笑撒泼文,入坑的来秦始皇:“我就想问一句,那个不要脸的烧了老子的阿房宫?”刘邦:“大清早的楼上发什么疯,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找项羽那孙子去。”王莽:“哈哈哈,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我去,没信号了!”刘秀:“楼上的,你来凑什么热闹,这里是皇帝专属群,群主,赶紧…
  • 我是这诸天万神的劫
    男主女主是炎阳,邬光,萧青云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海底总动员》让整片海洋沸腾了,一部《金刚》成为了兽族永不磨灭的图腾,一曲《阳春白雪》成为无数文人雅客的生命,就连神灵也都亲自来到凡间去催更《宝莲灯》当新的互联网兴起时,《狼人杀》、《英雄荣耀》、《今晚吃鸡》等等响彻万族之中,彻底颠覆了他们的世界观。在异世界,他炎阳,就是这诸天万神的劫
  • 如上有神明
    我,人人避之不及的瘟神,我本以为这一生的终点就是那十八层地狱,却不想究竟是哪位仙人心生了怜悯,竟然直
    “如上有神明,我想要的只是问他一个问题,仅此而已”天地间有一梯,而能登上这通天之梯的人,虽不至于万年难遇,却也是千年难寻,说到底能通过此梯得道成仙的人,在仙界也寥寥无几按理说,每一个从天梯走上来的人都是重视飞升的,但有一个人却恰恰相反。人们说他是疯子,是傻子,可其中缘由却又无人而知。关于他…
  • 青乌师
    男主女主是谢光宗,陈斌,曾锋的小说是什么
    在“形派”内的一次斗法中,曾锋输给了廖秋,被要求离开师门,三十年内不得返回。曾锋随后隐居在某个小山村里,但心有不甘,虽然在某个小山村里隐居,但仍不断研究。正以为所学会无后继之时,主角陈霁风出世,并带给了曾锋一线希望
  • 青浮传
    男主女主是素藜,闵庸,白曦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高高在上的父神之女,执掌普天之下万类生灵的存亡。自小受尽父神宠溺疼爱,尊荣高贵的血液决定她只能是让众生臣服膜拜。她是远古普通的神族女子,游戏于各个族群之间。平常如草芥仙鹤一般地存在,嬉笑随意。她们的人生本无交集,可是阴差阳错之下她们又注定密不可分。他是打小与她一起在尘埃中长大的人,陪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