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霍婕】的小说是什么?
  • 莫道无心gl
    莫道无心
    晋江非V高积分2015041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774文章积分:25,612,140美丽腹黑的宠妃,遇到了穿越而来的女保镖,这后宫要热闹了。阅读提示敛舟是个宫斗废,这是作死之作,但是写出来还算满意。每日一更,10点更新。大家可以直接宰杀。作者亲妈,1VS1,HE妥妥滴。保证坑品。喜欢请包养…
  • 极品枭雄
    免费小说极品枭雄
    冷酷的少年琅邪,在一次奇遇之后,获得了在现实中练级的本领,从此拥有了凌驾于众生之上的资本。随着他一步步成为世界黑暗之王,任何阻拦他前进步伐的跳梁小丑都将粉身碎骨!
  • 引诱小娇妻[重生]
    男主女主是霍兰芝,白泽,陆文轩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419完结 上辈子白凝霺识人不清,搅入混局。 死时独有一人在身旁,喝了她被迫亲赐的毒酒,一边呕血一边安慰她: 乖,不哭。 当往事重来,白凝霺踹开渣男,手撕生母,励志守护该守之人。 而那上辈子死前才露出温柔眷恋的恶狼将军楚澈依旧克制守礼。 白凝霺见不得他这模样,一心撩拨他…
  • 引诱小娇妻(重生)
    引诱小娇妻 重生 不归灵
    上辈子白凝霺识人不清,搅入混局。死时独有一人在身旁,喝了她被迫亲赐的毒酒,一边呕血一边安慰她:乖,不哭。当往事重来,白凝霺踹开渣男,手撕生母,励志守护该守之人。而那上辈子死前才露出温柔眷恋的恶狼将军楚澈依旧克制守礼。白凝霺见不得他这模样,一心撩拨他。却不知此举已跌入他织的网。她娇娇柔柔喊:…
  • 引诱小娇妻
    男主女主是霍兰芝,白泽,霍婕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引诱小娇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不归灵(晋江VIP完结) 正文到这里就结束了。 非常抱歉,让小天使们等了那么久。一直卡文,总是不知道该如何收尾T^T 后面番外大家可以根据喜好挑着订阅~大概有婚后生子啥的、苏明悦&陆文轩、前世结局、白泽。可能会有白凝雪&湘王,陆温柔…
  • 错爱半生,余生情浅
    错爱半生,余生情浅
    我和严格,纠缠了七年,最后还是逃不过你死我亡的折磨。睡了祝凉臣,我从此背负上乱伦的骂名,却也甘之如饴。万劫不复时,祝凉臣手捧鲜血对我说:“沈期,所有的苦痛都是你自找的,但我会陪你一起痛。”严格将..
  • 豆蔻皇后
    末世之后 豆蔻
    庶出、弱不禁风、相貌平平的花府八小姐花灵惜,十三岁的一场大病使得她的身体纤弱娇小,却偶然有预知的特异功能虽然有一个定了亲的青梅夫婿,在她未及笄之年意外身亡,她成了克夫的不祥女人,原以为自己就这样在心如死灰中平静的老去,却无端入深宫帮助了自己正待嫁的七姐私奔成功后,她成了花轿里的替代品。洞房…
  • 婚似骄阳
    婚似骄阳
    她是受到众人追捧的女主播,却被家庭压的喘不过气。这一切都源于七年前的一场车祸,带走了她的父母。就在她阴错阳差的和霍氏总裁霍辞定下婚约后,却发现他就是导致当年事故的人。当误会产生后,两人究竟是会缘尽至此,还是重归于好
  • 我虐皇帝那些年(快穿)
  • 我虐皇帝那些年[快穿]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霍云仙,傅见深,傅见远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518完结 总书评数:1030当前被收藏数:1143 霍云仙穿越了,还得到一个奇怪的系统, 从此踏上穿梭不同世界虐翻狗皇帝的不归路。 霍云仙:我虐皇帝千百遍,皇帝待我 傅见深:不,你就是朕的初恋。 备注: ①狗皇帝是同一个人。 ②沙雕向快穿。 穿越时空系统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