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霍建成】的小说是什么?
  • 缠上统领大人,夫人带球跑!
    男主女主是喻语林,林森,霍建成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来临,喻语林把孩子生在了未知星球的荒漠上,后来为生存奋斗不已】25世纪,世界资源极度匮乏,世界被分为三层,第一层居住高智人,第二层为普通居民,第三层为犯罪者和克隆人。三层世界非同时存在于地面上,每八个小时翻转一次,轮番使用自然资源。作为掌控第二层世界能源分配的喻世集团的总裁喻语林,是…
  • 十年之后,再一次一见钟情
    十年之后,再一次一见钟情
    十年之后,再一次一见钟情(秦商离若)
  • 超级大富豪
    超级大富豪少爷
    1228812288一次意外重生,让杨小川有了卷土重来的机会。1228812288这一辈子,他放弃了实业,专攻互联网电子产业以及文化IP,势要打造一个称霸世界的金钱帝国。10065
  • 神医赘婿强势归来
    小说《神医赘婿强势归来》TXT下载
    在昆都,几乎没有人不知道霍家的上门女婿孟鲲鹏是个“窝囊废”,过去三年他卑微到尘埃里,霍家无论老少都可以无情凌辱他,妻子霍音梦也是拿他当牛做马。如今,三年之约已过,孟鲲鹏终于完成了龙魁医书内功法的修炼,他发誓,他要让曾经欺辱过他的人,得到应有的惩罚。开挂的人生,就此开启......
  • 萌妃闹翻天:皇叔,放肆宠!
    王妃粉嫩嫩 皇叔用克制
    穿越成心肠歹毒,无恶不作,爹不疼后娘坏,人人都想她翘辫子的十岁小萝莉,霍泱泱二话不说,转身就抱紧自家一手遮天,十恶不赦,为祸人间,祸国殃民的奸佞皇叔的大腿,誓要将痞坏纨绔发扬光大!于是,小坏蛋遇上大祸害的日常是这样的——小坏蛋兴高采烈的回到家,“皇叔,隔壁国的公主抢了我的小狐狸,我把她毒成…
  • 洛阳仙子(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楚孟扬,仙儿,苏月琪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神怪,苦尽甘来(黄蓉) 哎呀呀!都怪她的嘴,贪吃了不该吃的东东,才会被玉皇大帝贬下俗世凡尘,忽而为彩鱼,忽而为牡丹需历经七世劫难磨练,方可反天庭,再世成仙,好不易挨过了六世轮回,竟她碰上他这非常试炼,害她多年修为“破功”毁于一旦,让她深深体悟——做仙难,做“女人”更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