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霍御】的小说是什么?
  • 恶毒女配不想洗白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霍御,杨铭笙,赵治琛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VIP20200328完结 林好好穿书成霸总里的恶毒女配,为了保住狗命,想方设法退婚。 谁知刚退了婚,又招惹上黑化大佬影帝霍御,天天被他粉丝撕得怀疑人生。 “霍老师,求求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敢对你有想法。”林好好哭丧着小脸。 “我允许你对我有一些大胆的想法。”某影帝非常善良的说。 林好…
  • 恶毒女配不想洗白
    男主女主是霍御,杨铭笙,赵治琛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恶毒女配不想洗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艾薇小茉莉(潇湘VIP完结) 第1章我成了恶毒女配 “啊,快来人啊,有人掉水里了,救命啊!”泳池旁边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大声呼救,惊慌的看着刚刚掉进泳池的两个人。 只见到一道黑影由远而近,噗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向着泳池里扑腾的一…
  • 晚上好,总统大人
    小说《晚上好,总统大人》TXT下载
    华国人人都说,苏萌萌在名门霍家耀武扬威,受尽宠爱,却不知她内心志向远大:她的兴趣是——撩倒霍御。她的理想是——迷倒霍御。她的宣言是——睡到霍御。“你受伤了,我要和你睡一个房间照顾你。”“我们昨天接吻了,你要是赶我走,我就把你亲我的照片发到朋友圈。”“苏萌萌,你还要不要脸?”“我和你之间总要…
  • 污力陛下,喂不饱!
    污力陛下,喂不饱!
    一觉醒来,她的黑心老公换芯了。“大胆妖妇!竟敢爬上朕的龙床!”黑心老公指着她的鼻子破口大骂。“为了离婚居然装疯?算你狠,离就离!”她咬着牙,狠下决心。结果老公得了失心疯,臆想自己是皇帝!离婚不成,她还成了老妖婆!“妖妇,你想带我去离魂?朕不去!”老公耍赖,抱住床柱拒绝离婚。“姑娘你没老,为…
  • 污力陛下,亲不够!
    小说《污力陛下,亲不够!》TXT下载
    爆笑反穿:皇帝穿成萌BOSS!一觉醒来,她的黑心老公换芯了。“大胆妖妇!竟敢爬上朕的龙床!”黑心老公指着她的鼻子破口大骂。“为了离婚居然装疯?算你狠,离就离!”她咬着牙,狠下决心。结果老公得了失心疯,臆想自己是皇帝!离婚不成,她还成了老妖婆!“妖妇,你想带我去离魂?朕不去!”老公耍赖,抱住…
  • 蜜宠99次:女人别想逃
    小说《蜜宠99次:女人别想逃》TXT下载
    三年前,她是他的弟媳,他却夺取了她的清白。三年后,遇到了他是她一生最大的转折点。他是性情冷漠、权势遮天的霍大总裁,但,遇到她之后,化身为妻奴,花样百出,将她捧在心尖宠爱。但,真相揭露的那一天。“霍御宸,三年前那个男人是不是你?”她苍白的小脸和空灵的眼神令人感到了心疼。“是。”他心痛地应答,…
  • 林落霍御宸
    霍御宸林落小说名字
    重生回到十年前,林落意外发现亲爹要将自己送给老男人,后妈,继妹相继跳出来作妖。林落默默地跪在林家祠堂里:“老祖宗们,林落回来帮你们清理门户了。”虐渣的同时,暗搓搓地在家里养只小奶狗,可是“我还想。”“不,你不想”“这次我快点结束。”
  • 绯闻柔妻蚀骨撩林落
    绯闻柔妻蚀骨撩林落
    重生回到十年前,林落意外发现亲爹要将自己送给老男人,后妈,继妹相继跳出来作妖。林落默默地跪在林家祠堂里:“老祖宗们,林落回来帮你们清理门户了。”虐渣的同时,暗搓搓地在家里养只小奶狗,可是“我还想。”“不,你不想”“这次我快点结束。”林落:突然有点怀念当初那个霍三秒了。"
  • 绯闻柔妻蚀骨撩
    绯闻柔妻蚀骨撩
    重生回到十年前,林落意外发现亲爹要将自己送给老男人,后妈,继妹相继跳出来作妖。"
  • 恶毒女配不想洗白
    恶毒女配不想洗白类似的小说
    林好好穿书成霸总里的恶毒女配,为了保住狗命,想方设法退婚。谁知刚退了婚,又招惹上黑化大佬影帝霍御,天天被他粉丝撕得怀疑人生。“霍老师,求求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敢对你有想法。”林好好哭丧着小脸。“我允许你对我有一些大胆的想法。”某影帝非常善良的说。林好好咽了咽口水,“能有多大胆?”某影帝神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