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霍景臣】的小说是什么?
  • 萌宝难驾驭,爹地跪着唱征服
    男主女主是霍景臣,阚茜芸,常律的小说是什么
    常薏的人生理想就是勾搭男神,睡到人生巅峰,男神睡到,却不料对方是个衣冠禽兽,吃干抹净,消失的无影无踪。怀揣小霸王,常薏发誓一定要报复回去。一句孙子,一系列惩罚,霍景臣苦不堪言,追妻之路任重而道远。霍景臣:常常,当初,是你让我尝一口的。常薏:可是我没让你抛弃我和小霸王。小霸王:爹地,唱征服吧…
  • 魂道晶修
    男主女主是莫辰,慕容,南雷的小说是什么
    洪荒开天,宇宙初成。经无尽岁月流转,形成魂灵大陆,大陆以灵为本,以魂为主。后人族出,魂兽现。起初人族势微,与天地灵兽万物而争,皆不敌之,几近消亡。遂举穷族之力,创九境之法,后方才自保。后有一人,修得圆镜,又穷数十载之力,研习灵魂之奥妙,创魂法万千。然唯独爱二篇,曰《入定》《显灵》。莫辰,一…
  • 魂道晶修
    魂道晶修
    灵灵大陆上,一种名为魂晶的神奇珠子主导者人们的生活。在大陆之南,少年莫辰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得到一切黑色的珠子,从而开启传说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