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露西娅】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末世萝莉
    变身萝莉的末世的小说
    这是一本充满热(欢)血(乐)的末世萝莉求(卖)生(萌)路!本书书名《变身萝莉血皇》,签约了没法改了qwq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末世萝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躯术士
    神躯女神小说
    穿越后的第三年,从苦难中解脱的乔治终于开始了新生活。凭着一具肉身,他踏过鲁什本的群山,趟过四芒星海的浪涛,登上珊苏的高峰,越过哈尔勒的海湾,在西西尼亚的沙漠里流连,在北方王国的土地上征战,在伊茨瓦德的草原上奔驰,在特鲁伦特的寒风中挥汗。直至他登上隐月,在星海中回望九夏和波洛利塔,才发现自己…
  • 永恒神战
    艾lún露西娅《永恒神战》
    多年以来,人类背负着沉重的苦难,在诸神的压迫下艰难前行,渐渐迷失了自己。
  • 在西幻世界里当领主
    男主女主是露西娅,阿波罗,蒂姆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522完结 总书评数:1165当前被收藏数:3505 当深渊的魔王爬出地狱时,将给大陆带来无边灾厄,令众生惶惶不可终日。 ——《克塔西大陆史记》 为了向传说中风光威武的魔王形象奋斗,在史记上留下属于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新一任魔王露西娅辛辛苦苦爬出深渊,在悬崖边上冒出了一…
  • 魔王少女与穿越勇者的异世界旅记
    男主女主是露西娅,诺拉,诺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勇者与魔王,是天生的宿敌,亦是被无数的写书人所津津乐道的存在。——“魔王小姐,和身为敌人的我同坐在一张沙发上打电玩,是不是有些太奇怪了?”——“这里又不是战场上面喂boss过来了上去抗伤害啊笨蛋!”这是一位不羁魔王少女的自传,亦是...
  • 要我毁灭世界,别开玩笑了,谁来阻止我
    男主女主是露西娅,特蕾,罗兰特的小说是什么
    圣精灵露西娅一出生就被觉得她是个麻烦的父母抛弃,又被嫉妒其圣精灵身份的精灵王割裂耳朵、卖为奴隶,后又失足娼馆,沦为情妇鲜有人知道......
  • 异界英雄联盟技能系统
    写英雄联盟技能异世界
    在繁华的都市之中,一个钟爱游戏却无比悲催的少年,终于结束了他的一生,临死前少年想:倒了一辈子霉就不能让我走回运吗?哪怕是狗、屎运也行啊;接着窗外一坨狗、屎呼啸而至,少年一口闷血吐出怒骂道:谁扔的狗、屎(此处省略一万字)之后气绝身亡(本书完)啊当然没完,当少年身死之时另一个时空一位少年睁开双…
  • 云婓
    小说《云婓》TXT下载
    从地方领主到魔界之主,云婓总结成功经验,那就是走反派的路,让反派无路可走。
  • 来自箱庭的正确打开方式
    男主女主是露西娅,艾尔,邦德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被载入MMORPG的模板,穿越到异世界?打怪升级?做任务升级?而就跟VR世界一样需要活动自己的身体。为什么会被穿越,箱庭到底是个什么地方?意外地获得免疫的能力到底如何使用?以打倒魔王的口号,和少年少女们开始通关的旅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来自箱庭的正确打开方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死神之王
    小说《死神之王》TXT下载
    何欢从小就拥有一个特殊的能力。他能看见死神开启死神领域,并在死神领域里面残酷无情,不留痕迹地杀死目标人物,让目标人物如同意外身亡。对此,无法做些什么的何欢,只能付与一种冷漠的态度。直到有一天,死神的魔爪,伸到了他的头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