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青源】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念生花
  • 宇宙复苏十万年
  • 兽世奇情:霸道兽人,别乱来
    男主女主是顾卿言,牧炎,千黎的小说是什么
    落尘VIP完结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让她穿越!顾卿言做梦都想不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兽世,还能受到众多美男的狂热追求,再加上穿越系统助她的一臂之力,妥妥的成为了人生赢家!五夫临门,良辰美景,顾卿言沉迷于男色,不可自拔了。活泼可爱的虎夫,霸道总裁的狐夫,邪魅傲娇的猫夫,痴情温柔的鲛夫,呆萌…
  • 深渊傀儡师
    男主女主是青源,龙颖,何月婵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有四道深渊,分别于东南西北大陆四方。亦有四家族世代镇守深渊,诛杀邪魔。深渊之下,有白雾茫茫,幽魂呢喃细语有夜灯蘑菇,学人说话的妖物,悲泣的女人背影少年天生阴阳眼,异世重生,却在深渊中看到女鬼歌舞她只在月圆之夜...
  • 魔女妖姬
    妖女妖姬qq
    她偶然被神秘恶魔所救,芳心暗许,却连一个机会都没有;他是弃儿,为挚爱甘愿堕入魔道,最终能获得什么呢?她五十年容颜未变,记忆全失,却仍记得心中牵挂之人;他历经千年,矢志不渝,只为寻找心中的她,最终能换得伊人在旁吗?事情逐渐偏离常轨,将会改变所有人的结局吗?她是人?是魔?神魔可否颠倒?
  • 他是半尸
    小说《他是半尸》TXT下载
    1997年,由21个主权国家秘密开展的天罚项目正式拉开序幕。就在项目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项目主要负责人之一doctor白的儿子诞生,同时,他也失去了自己的妻子,儿子的生命体征同样微弱。一连串的打击让doctor白做出了一个可能会被全世界追杀的决定。2014年,天罚基因爆发,人类历史性的灾难…
  • 倾国又逢君
    倾国又逢君
    她是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一国公主。他是叱咤疆场的少年将军王。那日,她糯米般甜甜的承诺:“晟哥哥,等倾儿长大了,便嫁与你。”他热血男儿,铮铮铁骨也被融化,万千期待只道一句:“好!”一朝政变,血染深宫,她与他再遇时,恍若隔世。他褪去征战沙场的杀气,一袭青衣沉声道:“倾儿,你已长大,我来娶你了。”而…
  • 反穿回来我成了满级大佬
    男主女主是秦羽,阿布,任天海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608完结 总书评数:805当前被收藏数:3547 数百年后,苏雪鹄闭关突破而出,成为修仙界数一数二的高手,想要去外面浪一浪,结果发现在闭关的日子里,自己的四个化身给她招了无数朵桃花。 其中某几朵桃花,质量高到她无法想象_(:з」∠)_ 神棍术修A:你之气息,很似我一位…
  • 曼朵拉
    米朵拉
    90后入殓师李茱萸,面对各种原因死亡的遗体,他通过特有的手法为逝者入殓,赋予他们最后的尊严,安详地向亲人告别。他以无上智慧看透世间的生死轮回,最终成为天·人·佛·寿者·的导师。
  • 我真不是飞升者
    不就是飞升 txt
    天崇大陆,数万年来,各族倍受魔族欺压,喘不过气。直至千年前,人族青源圣尊强势带领人族崛起,持界灵体,三岁筑基,五岁凝丹,十岁成婴,三十岁化神,百岁大乘,崛起速度之骇然,千年便达到人族从所未有的高度,超越尊主界限,成就圣尊。青源圣尊带领人族讨伐魔族,魔族被打得节节败退,撤回魔境。在此之际,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