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静雅阁】的小说是什么?
  • 权宠帝凰
    权宠帝凰
    江夜国乱家亡,她成为了江夜的女帝。那人却将整个玉衡送到自己手中,俯首称臣。“箔歌,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就算你有一天想要的是我的性命,我也会给你。”可她好像已不记得自己与宁王有过任何情缘。
  • 兰剑情
    男主女主是鸣凤,段青,静雅阁的小说是什么
    魔界至尊,地魔龙,是上古最古老并拥有无上魔力的龙,人类为了对不想被它所扰,所以请求女娲大神将此魔物封印,不得再现人间!女娲于是请求天帝,集众天之力,将地魔龙囚禁于地下。地魔龙不甘心,千百年来它寻找冲破封印的方法。终于,这天,它冲破封印,引起火山喷发,炙热的岩浆将一座古城长埋于地下,城中几千…
  • 道入幻境
    小说《道入幻境》TXT下载
    修行者的世界,顾名思义在这个世界中境界的高深决定你的威势。古余,天生元灵。原本应该拥有着令人艳羡的修行资质,然而却被神秘人封印气海,迟迟不能凝练灵力。即便身为三阳国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古历大元帅的儿子,他也并未受到别人的尊敬,却因此受到众生嘲讽。春去秋来,懵懂的少年终究有所觉悟。......修…
  • 傻妃斗王爷
    傻妃斗王爷免费在线阅读
    她一个孤儿,却在关爱的环境下长大,她为了保留这份爱,勤奋工作,努力生活,不把时光滥用,终于超群出众,当她觉得自己能肩并肩来回报他的时候,一份诡异的爱,无情的把她和他分开。心灰意冷之际,她抱着她同归于尽。她,穿越了,没想到异世还能再见到他。是老天给他机会来回报他吗?可是到底是她回报他,还是他…
  • 王爷是只妖
    王爷是只gǒu
    谁会想到,在现代好不容易逃了一次婚,竟碰上了一场车祸!而穿越回古代后,等待她的又是一场婚礼。谁会想到,和她成婚的竟是一位王爷!带着一身bug初入皇族,居然还能被那王爷宠上了天。谁又会想到,她那夫君竟然是只妖!堂堂一位王爷竟是一只妖!!难怪他长得如此俊美不!是妖孽!!小说有书友交流群啦!群号…
  • 来而有往妃礼也
    男主女主是叶静,叶静然,叶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时,他是救她的登徒子再见时,她要进宫伺候太后他问:“非进宫不可?”她答:“非进不可”她流落他国他屁颠屁颠跟上她被质疑不贞他一本正经送上门表示愿意验明真身她头疼不已,这是造了什么孽惹了这么个祖宗!
  • 富商的美貌娇妻
    富商的钱妻
    一个将门独女,一个商贾富甲。明明没有联系的两个人,看他们如何走在一起,携手一生!南朝,镇守北部的兵马大元帅高战因位高权重,被南朝皇帝赵恺下令......
  • 吴世勋:惊鸿一瞥,浮生若梦
    苏墨吴世勋《吴世勋:惊鸿一瞥,浮生若梦》
    初见时的那抹白色惊艳了世俗,惊艳了岁月,也惊艳了他。他爱她入骨,唯一的愿望就是能让她做他的吴夫人。
  • 将军,夫人要休夫
    将军夫人要休夫txt下载
    “将军,夫人要离开”“等锁大门,严加看管”“将军,夫人要休书”“”“将军,这是夫人给你的休书”“”看来要好好重振一下夫纲了!“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