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静颐】的小说是什么?
  • 你别想离婚
    男主女主是静颐,苏奕圻,复健的小说是什么
    《你别想离婚》 作者梅贝儿梅贝尔 男主角:凤劲夜 女主角:方静颐 出版日期:2008/10/30/ 书籍简介: 凤劲夜实在讨厌看到方静颐每回见到他, 那副恨不得拔腿就跑的样子,难道他会打女生吗? 还是她就那么讨厌他、害怕他?这对他真的很伤! 男人怎么可能接受自己深深爱恋的女人会怕自己,那…
  • 木兰花令
  • 嫁给废后之子(重生)
    男主女主是煜王,琳琅,静颐的小说是什么
    第1章承乾宫中,荣相见刚刚看着孩子睡下,便听熟悉的脚步声从阁外传来。新帝一身绛色长袍出现在门口,穿着随意,却已有天子气派。荣相见张了张口,把到嘴边喊了十几年的“王爷”咽了下去。“皇上,夜深霜重,怎么忽然来臣妾这里?”荣相见起身迎上去,行过礼,挽着皇上的手臂,如寻常夫妻一般。皇帝说:“我想你…
  • 别想离婚[重生]
    别想离婚在线阅读
    顾阳重生回十年前,父母还在,他没有成为孤儿被亲戚收养,最黑暗的日子还没有到来。他也没遇到陆言,那个温柔偏执的男人。他怕疼,但更怕陆言看他的眼神,浓浓的占有和掌控,让人头皮发麻。顾阳:“我、我觉得我们不太合适”陆言:“哪里不合适?我改。”顾阳快哭了:“”天生的,改不了!陆言低头吻掉他的眼泪,…
  • 颐景传
    男主女主是柳静颐,荆子言,焦震的小说是什么
    听说过卖女给青楼老鸨的,但见过青楼老鸨卖女的么?而且还是贱卖。这简直是天下奇闻。这却也真真切切的发生在柳静颐身上,一张被炭火毁容的脸,一双妙手回春的手,自幼学医,身负血海深仇,陪着男主经历过一桩桩刺杀、几次从鬼门关将男主救回,陪着男主从“已故”太子走到权利巅峰,后因不得已的原因,女主将这份…
  • 冰雪蝶依
    男主女主是独孤,天璇,冷亦婷的小说是什么
    月满西楼,京城中最大的青楼,同样也是天下最负盛名的温柔乡,其中月满西楼的四大美女更是才貌双绝. 天下各地的人为了目睹四大美女的风采不惜花下重金,但能见上一眼的,却是少之又少. 据说,月满西楼的老板娘是个神秘人物,没有人知道她是谁,也没有人见过她的面,却知道她富甲一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