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靳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 萌萌的小丈夫
    萌萌的小剑
    扑街姐弟恋小说分两个部分,一是王俊凯形象为素材的《萌萌的小丈夫》,二是明星蔡徐坤为蓝本的短篇小说《姐姐,你别跑》的前几章试水文,如果喜欢的宝......
  • 专业惹人嫌[娱乐圈]
    专业情人小说
    ———[新文求预收!]————幻言文《霸道总裁的老干妈》幻言文《干死这群新人类》———————————————千金大小姐苏歆妍一朝跌落泥潭,同时发现脑子里多了一个名叫系统的东西。还告诉苏歆妍她是传说中的恶毒女配!女主和男主手牵手HE,而她只能抱着父母骨灰盒BE。系统说莫慌,我这有积分兑换道…
  • 凉辰不凉
    凉凉小说免费阅读
    凉辰不凉(凉辰不良)
  • 女扮男装:嚣张闲王
    女扮男装进军营np文
    现代千金小姐无辜被黑白无常勾错了魂,撞破了阎王跟女鬼的情事。她被阎王一脚踹到了架空的南耀皇朝,美丽红妆变成了南耀皇朝第一闲王。变性了?NO,当然没有。原来是女扮男装,还好她的‘荷包蛋’还在继续她的嚣张,第一闲王变成了第一狂人。皇帝?超级大BOSS宠‘弟’如命;将军?盟主?也是她的跟班。她的…
  • 不可思议之一年
    不可思议的年代在线阅读
    鑫垚30岁了,她以为自己在公司里就这样平平淡淡地度过一生了。可是阴差阳错,她辞职了,她的同事也与她一起辞职了。接下来的一年,发生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事情,许多被埋没的秘密,也渐渐浮出了水面。她也在期待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