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韩半仙】的小说是什么?
  • 部族
    小说《部族》TXT下载
    部族是望舒写的国术武侠类小说....洪武年之后,北方有一群与狼共舞的部族,名曰弯刀族,常常侵扰中原,民不聊生。弘毅称帝后,荡涤旧俗,大赦天下,与前朝废臣韩半仙共商御敌之策。弘毅为侧妃所生,称帝前常受排挤,遭到前朝奸相胡图和皇后的迫害,后在先帝驾崩后,群臣努力,朝野同心,巧设计谋,将胡图正法…
  • 史上最强导演
    男主女主是韩秋,刘德桦,梁潮伟的小说是什么
    史上最强导演 作者:胖子骑肥牛 “韩导又出新电影了?,那必须得看啊,不然我就和时代脱节了”——一位普通的观众。 “今年的奥斯卡已经颁给韩秋导演了,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在定制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奖杯了,名字嘛,还是刻韩秋的。”——奥斯卡。 “是他丰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他弘扬了华夏博大精深的…
  • 史上最强导演
    史上最强导演sodu
    “韩导又出新电影了?,那必须得看啊,不然我就和时代脱节了”——一位普通的观众。“今年的奥斯卡已经颁给韩秋导演了,不过我们现在已经在定制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奖杯了,名字嘛,还是刻韩秋的。”——奥斯卡。“是他丰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他弘扬了华夏博大精深的文化,是他让我们的精神得以升华,感谢他…
  • 盗墓贼王
    刘志于波《盗墓贼王》
    于波是混迹北京四九城有名的“佛爷”,可无奈被兄弟出卖蹲了大监。出狱后,于波生活潦倒,机缘巧合之下他得到了外公留下的倒斗典籍,为了改变命运他只能重操外公的旧业,干起了倒斗的行当。但谁知,这样看似机缘巧合的事情,却是于波的宿命,一场无法想象的灾祸正在等着他
  • 仙人救我
    小说《仙人救我》TXT下载
    网文大神自创功法怼出一个上三流,硬练然后走火入魔删号重玩了。鹰国好像要削空间系异能,听说隐身偷看别人洗澡换衣服的人太多。教育部严查学校作业布置情况,好像有老师布置太多作业导致学生没时间玩地球OL,然后被家长联名投诉了。第一届地球OL巅峰赛要开始了,第一奖金一亿美金,以前广场领舞大妈为了让一…
  • 前世鬼娘
    男主女主是胡水清,曹操,小琦的小说是什么
    那晚,凄厉的笑声,一张毫无血色的脸孔居然叫我相公,我的身世,不管前世今生,都是那么曲折离奇,究竟怎么样,我要怎么做,才能摆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