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韩博宇】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我穿越成了大明星
    男主穿越成明星
    简介:陪领导应酬的韩博宇,意外穿越,成了当红娘炮大明星,这让他很难接收,就是这个时候,最佳演艺系统激活。【叮,恭喜主人,获得最强演艺人系统!】【叮,恭喜主人,第一次在摄制组签到,获得演技过目不忘!】【叮,恭喜主人,你所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取得成功,奖励声誉值+10000!可解锁影视商店。】【…
  • 你是我余生的缱绻
    你是我余生的缱绻
    阴差阳错和男友的双胞胎弟弟一起乔娅有些接受不了。But自己满心崇拜的救命恩人,其实是个渣渣?难搞哦!
  • 冷情总裁的宠溺
    总裁的溺宠
    当她陪同姐姐一起嫁给这个冷傲的男人时,她终于知道这一切不过是贪财的父亲和自私的姐姐为自己设下的一个陷阱罢了。新婚之夜她作为陪嫁情人被他无情的占有时,她的心随着那一层薄膜破裂而粉碎。他当着她的面和姐姐表演激烈的床戏那一刻她早已麻木。“请你做好你情人的角色!”姐姐无情的话语让她仅存的希望全部破…
  • 圈爱坏丫头
    坏丫头txt下载
    【完结】“你把我的火点起来了,这时候想起跑了?”男人邪魅的勾住了女人的脖子,不理会女人疯狂的推搡,直接吻住了女人娇嫩的唇。他是炎氏集团的总裁、本来想调戏下这丫头,没想到却被这个女人深深的迷住,离不开这种味道,原本以为无法那么轻易的找到他,却不想自己居然找到了她的死穴!女人,下次见面,我不会…
  • 武道之异能王
    武道异能小说
    念力、重力、反重力、吸力、斥力、震力、蛮力、虚之力......当这些异能汇聚到一个人的身上之时,会产生怎样的威力?________________且看一个异能少年如何纵横武侠世界!(群号:59334260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道之异能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六域疆界
    男主女主是多尔索,苏源,肖铁城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没有正义可言,也没有是非善恶之分,有的只是生存,生存魔神再次复苏,使六域疆界再次陷入恐慌之中。六族将如何自处?如何在整个疆界求得安身之所?被封印两万年,带着无限恨意卷土重来的魔神又将对六族展开怎样的报复?女主人公柳媚儿又将怎样报得亡国灭族的深仇大恨?一切的谜底将得到解答,快来与小弟一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