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韩子玉】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回到18岁
    小说女主程漓月重生回到18岁
    次日迎来的一纸契约,让她成为了全城的焦点,而他给予她的一切,似乎并非全无爱意。但是,这场以交易为开端的婚姻,又应该何去何从?...
  • 副本boss又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白伶,韩子玉,沈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白伶不幸被卷进了九死一生的无限流世界。眼前幽深的黑暗里,藏着一只巨大的,不可名状的怪物。而白伶能清晰的感受到,那怪物正专注地注视着他,并且越靠越近“你好。欢迎进入副本。你的存活概率正无限趋近于0。”系统的声音带着冰冷的笑意,“再见。”白伶:“??”他害怕地闭上了眼睛,却感觉黑暗中的东西,轻…
  • 副本boss又爱上我[无限]
    男主女主是白伶,韩子玉,沈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531完结 总书评数:4039当前被收藏数:24170营养液数:6341文章积分:212,994,592 简介: 白伶不幸被卷进了九死一生的无限流世界。 眼前幽深的黑暗里,藏着一只巨大的,不可名状的怪物。 而白伶能清晰的感受到,那怪物正专注地注视着他,并且越靠越近…
  • 副本BOSS又爱上了我[无限]
    副本boss又爱上我54
    【预计周三入v,周末前爆更完成第二个副本,希望小天使们那几天不要养肥,多多支持。qvq比心。】白伶不幸被卷进了九死一生的无限流世界。眼前幽深的黑暗里,藏着一只巨大的,不可名状的怪物。而白伶能清晰的感受到,那怪物正专注地注视着他,并且越靠越近系统的声音冰冷,“你好。欢迎进入副本,你的存活概率…
  • 枭雄终结者
    小说《枭雄终结者》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军阀割据的混乱时代,龙争虎斗,英雄辈出...凌枫,川谷县一个有名的纨绔子弟,却因突来的家族变故而卷入这场纷争,且看他的命运将会如何?都说要非常之人,才能做出非常之事,他的父亲便是个非常人,是一个来自21世纪的人,凌枫承继了他父亲临死前的嘱托,带着无上使命踏上征程!都说枭雄是骁悍雄杰…
  • 城市贱人之何尔萌
    男主女主是韩子玉,顾煜,何尔萌的小说是什么
    城市贱人之何尔萌作者:意马章一()我叫何尔萌。初中以前叫“何尔猛”,听说是老爸给取的名字。因为我出生的时候老爸正迷恋各种中国古典文学,所以就从浩如烟海的文献典籍中特意选取了这两个字来做我的名字,据说其中寄托了对我文武双方面的深深期许。后来我通过这个名字联想到了兰陵王的形象,不由得也觉得老爸…
  • 女神的邪气保镖
    保镖的气质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叶飞欠着一PG债做了女神的贴身保镖,啊哈,这样的肥差当然要监守自盗,女神,快到碗里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枭雄终结者
    男主女主是凌枫,蒋义元,庞毅的小说是什么
    《枭雄终结者》 作者:情缘凌枫 这是一个军阀割据的混乱时代,龙争虎斗,英雄辈出... 都说枭雄是骁悍雄杰之辈,可他专灭枭雄! 第一章我的父亲是穿越者 川谷县。 万花楼。 第二层的一间包房内,凌枫双腿上各坐着一个妩媚女子;此时他拿出两叠银票摔在桌上,在两个女子脸庞美美的亲了一口,面…
  • 情断殇(上)作者:夜潇(完结)txt下载
    小说《情断殇(上)作者:夜潇(完结)txt下载》TXT百度云
    《情断殇》作者:夜潇背景介绍和传说背景介绍近十年来,原本“平静“的武林再掀波澜,江湖各派纷争四起,妄图一统武林各派,坐上那武林至尊之位─武林盟主。经过十多年的明争暗斗,均未能有一派一统其他各派。虽未能有一派一统江湖,但经过多年斗争,武林形成三股主要势力,分别为贤德山庄、鹰帮,以及魅夜教。贤…
  • 重生之侯门嫡妃
    侯门重生之一品嫡妃 小说
    潇湘VIP20151106完结已有1427541人读过此书,已有4288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大婚之日。她的喜堂变成了葬地!她心爱的未来夫君提着长剑,灭她满门!横尸遍野,血流成河。鲜红的血比大红的绸缎还要妖艳血红。她的家人一个接一个的命丧黄泉,她也在最绝望中被他刺穿了心脏。“赵淳,我苏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