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韩浩凯】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皇商
    男主女主是王昱,赵子昂,姜光国的小说是什么
    天空一片黑暗,王昱抹黑登场王昱穿越了,穿越到了明仁宗洪熙元年(1425年)成了都转运盐使司转运副使赵子昂的外甥。本书写的是披着清流外衣的王昱与私盐贩子、盐场蛀虫间从互相勾结到势不两立,再到与当朝权臣间、沆瀣一气的那点事从侧面描写明朝官商合体家族的初兴与发展。“商人的最高境界是掌握全天下的命…
  • 无限沉沦(高H,双C)
    小说沉无双
    一个是高高在上受人仰慕的公主,一个是生在阴沟受人嘲弄的弃儿,两条本不会相交的平行线却因为成人间的阴谋而出现交点。他潜入她的学校,诱惑她,让她全身心爱他恋他,他将她拉入深渊,毁她,使她沉沦。几年后,公主堕成了暗夜女王,弃儿则变成了迷人的王子,阴谋被揭穿,王子则开始了他的漫漫追妻路。这是一个因…
  • 霸道校草嗜宠乖丫头
    霸道校草嗜乖丫头
    “安浅浅要向韩皓凯索吻!!!”开学第一天,她就被人陷害。谁知道冷情校草化身索吻狂魔,索求无度。“喂!韩皓凯!你有完没完!”安浅浅捂着红肿的唇往后缩。对面的校草眼睛一眯,轻声浅笑,把“美味的食物”壁咚在了怀里。“当然没完,我要你对我负责一辈子。”“唔”谁来告诉她!这是怎么一回事!好好的平民丫…
  • 无限沉沦(高H双C)
    男主女主是雨安,韩浩凯,吉拉的小说是什么
    RouShuwu点xYZ一个是高高在上受人仰慕的公主,一个是生在阴沟受人嘲弄的弃儿。一个是被弃路边的小野猫,一个是高高在上的豪门贵公子。她们是没有血缘的姐妹,他们是利益关系的兄弟。在这危险的丛林中,一切仇恨情欲背叛爱恋交织着......一起沉沦。两对恋人,1V1。故事是以黑道为背景,本文不…
  • 王俊凯我问你,爱过我吗
    小说《王俊凯我问你,爱过我吗》TXT百度云
    有虐有甜本文小说剧情勿升TFBOYS和凯爷本人还有不喜欢可以不看,不强求!但也不要恶意诋毁!!作者脾气不好,谁也不惯着!!只宠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