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韩雨】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诱惑学院
    类似诱惑学院
    异世诱惑学院-幻雨
  • 重生都市超能霸主
    男主女主是韩雨,陈轩然,周曦晴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都市超能霸主 作者:究极帝王蟹一代仙尊巨擘,死于劫云之下,一缕幽魂飞渡地球,附身同名青年韩雨体内。韩雨纵横都市,地球修仙,吊打一切,重返无上巅峰!第一章碰瓷的? G市,十字路口,前直走显示为绿灯,因为是十字路口,那俩保时捷Panamera的车速减缓了些。 突然,右边奔出来一辆破烂的三轮…
  • 诱惑学院之绝色物语
    诱惑学院之绝sè物语 神马
    美丽的水云星,孕育出高度发达的魔法文明,其现代化程度,即使与二十一世纪初的地球相比,也毫不逊色。投胎转世的少年,来到这神奇的世界,是否能谱写出新的传奇。美丽的商业才女,善良纯真的公主,还有那传说中的火凤神女,一切的一切,都与懵懂而聪明的少年扯上了关系,如迷一般的银色斗气,究竟又隐藏着怎样的…
  • 重生都市超能霸主
    都市重生超能
    重生都市超能霸主-究极帝王蟹
  • 诱惑学院之绝色物语
    男主女主是韩雨,媛媛,云菲的小说是什么
    《诱惑学院之绝色物语》完结 作者:幻雨 书籍介绍: 美丽的水云星,孕育出高度发达的魔法文明,其现代化程度,即使与二十一世纪初的地球相比,也毫不逊色。 投胎转世的少年,来到这神奇的世界,是否能谱写出新的传奇。 美丽的商业才女,善良纯真的公主,还有那传说中的火凤神女,一切的一切,都与懵懂而聪…
  • 女儿歌
    女儿歌
    生于偏僻山村的韩雨在爷爷去世后,被迫离开了家乡来到了大城市。经历了种种生活的磨难,单纯的女孩渐渐长大,渐渐成熟,打工,学武,上学,每个阶段都成为韩雨化茧成蝶过程中的一部分;许欣、易络冰、史小露这几个或敌或友的女孩交织在韩雨周围,终成其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陆洋、陈子枫哪个才是韩雨的真命天…
  • 古剑奇谭之执子之手
    执子之剑漫画在线免费阅读
    你,原本是一个现代的人,但是因为一次意外,你穿越到了一部火热的仙侠剧《古剑奇谭》之中。(备注:我写的不是苏雪恋,所以,可能不是有那么多的读者......
  • 文娱凶猛
    文娱凶猛
    重回2005的韩雨,誓要带领华娱走出一段不一样的文娱之路架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战力修神
    男主女主是韩雨,马俊,江丹丹的小说是什么
    PK令为保护PK一族力抗天帝而耗尽战力,最终PK令恢复原始形态坠落人界。而PK一族的族长因保护族人不幸被狂战仙君重伤,随后和PK令一起落入了凡尘。凡间武者无名无意间得到PK令,发现其中蕴藏这无双的战力,随即带着它闯江湖。不到一年的时间,应为PK令的原因,无名的战力突破到“圣级”。后无名创建…
  • 极道特种兵
    男主女主是韩雨,徐华银,楚兴社的小说是什么
    《极道特种兵》全集 作者:黑米小狼 所谓极道,意为黑道之极! 韩雨,意外退伍,来到都市,面对残酷的现实,权势的压迫,身怀凌天傲骨的他,开始了一个男人强势的反击! 黑衣遮天下,很好很强大! 且看韩雨如何粉碎阴谋,打破权势,以黑衣之名,行遮天之举 黑道的不足,我会用极道来弥补;黑道的梦想,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