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韩黎】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男二号
    男二强女主
    这到底是福!还是祸!我回来了,可你却走了我有了惊人能力,却无法与你相依春宵,共赴天涯!这冷暖自知的社会里,我只是个演员,演尽世间百态,述尽悲欢离合。爆笑、热血、温馨,你想倾诉的,慰藉的,尽在《最强男二号》!
  • 三界狂潮
    三界狂潮
    三界浮沉,谁为主宰?笑问苍穹,何人敢指天下?原本应该生活在平凡环境下的韩黎,偶然间知道自己的身世,遂踏上一条未知的强者之路。一场意外的变故让他改变心性,残忍冷酷,嗜血成魔,在痛苦中绝望,在万世中沉沦,复仇之战,征霸天下,主宰三界,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 亡灵天灾
    男主巫亡灵天灾小说
    赤色天际下,一具卑微的骷髅,茫然的望着远方,邪恶的世界,欲望的天堂,聆听恶魔的呐喊,感受亡灵的呼吸,这是堕落的世界,这里是深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亡灵天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天向上之博妍夫妇
    天天向上之博妍夫妇
    群号:733980799隔壁文《白敬亭:情有独钟》《白敬亭:遇见你》这本书多甜少虐。王一博♡王妍欣(博妍夫妇)王俊凯♡宋清一(清凯夫妇)王源......
  • 组队一起闯天下副本
    一起下副本
    韩黎韦与同学的一次莫名其妙的奇遇穿越,穿越到了一个叫做神龙大陆的地方,开始了属于自己的战场。兄台,组不组队啊?不了不了,我们有最强大的队伍。......
  • 佛系整容手记
    男主女主是江思瑶,韩黎,王楠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爱情,亲情,事业,靠整容换脸走上人生巅峰,人生尚为圆满?人生邪恶一笑:我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 蓟幽刑警队
    江奕韩黎《蓟幽刑警队》
    警察这个职业在普通人眼中充满着神秘色彩。随着自媒体的发展,给他们带来了理解的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其实他们也只是普通人,只不过因为从事了特殊的行业,便有了不一样的外衣。有时,他们自己会不自觉地将自己神化,但最终还是要面对自己是普通人的事实,也有做不到的事情,也会变老,也会因为伤痛退…
  • 三平祖师
    三皇祖师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福建漳州平和三平祖师的传奇经历。杨义中从小天资聪明、慈悲为怀,与佛结缘,六岁拜在广普寺玄用禅师门下,在寺中饱读经书,练功习武,长大成人,莫桑国王子信空为盗取镇寺之宝,重伤住持,他为救住持性命,独闯药王谷,获取解药,并帮助当地人解除体内毒素,后云游…
  • 太古霸宗
  • 重生打脸攻略
    重生打脸攻略t百度云
    完成打脸任务999次,开启顺风顺水模式,从此踏上人生巅峰,变成白富美,迎娶男神。当前任务进度0/999。“很遗憾,您被前男友打脸一次,当前任务进度1/999。”别拦我,我势要把渣男打成猪头!“恭喜您打脸男神一次,进度翻倍,当前任务进度2/999。”原来男神的存在就跟BOSS的存在是一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