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韶月】的小说是什么?
  • 挟天子以令皇后
    男主女主是尉迟,韶月,星影的小说是什么
    [蕾丝百合]《挟天子以令皇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宴歌行(晋江VIP完结) 星影笑着摇了摇头,“我总也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而活,你们好像都有在意的人,可我好像不知道要在意谁,这样冷冰冰地活着,太无趣了。” 尉迟霜抿着嘴想了一下,她将自己的匕首交给星影。韶月似乎明白了什么,她将自…
  • 挟天子以令皇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尉迟,韶月,星影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17完结 总书评数:166当前被收藏数:970 主父晴在皇宫中遇到了一个漂亮的少年,那少年说等自己长大了就娶她。 可是后来,朝堂动荡,主父晴被推到了皇宫照顾不到六岁的小皇帝。 再见少年的时候自己已是母仪天下的皇后,而少年也成了权倾朝野的摄政长公主。 所有人都以为尉迟霜…
  • 挟天子以令皇后
    [GL百合]《挟天子以令皇后》作者:宴歌行【完结+番外】主父晴在皇宫中遇到了一个漂亮的少年,那少年说
    主父晴在皇宫中遇到了一个漂亮的少年,那少年说等自己长大了就娶她。可是后来,朝堂动荡,主父晴被推到了皇宫照顾不到六岁的小皇帝。再见少年的时候自己已是母仪天下的皇后,而少年也成了权倾朝野的摄政长公主。所有人都以为尉迟霜是为了权势才一直粘着皇后,可是后来,皇后被废,尉迟霜终于能名正言顺地带走皇后…
  • 卿生之一世
    卿你一生一世之念
    妘卿下凡渡上神之劫化身玉琼与凌言相恋,后被锦绣逼跳诛仙台,回到上清天一杯忘情水,忘却前世。妘卿返回芳华阁的路途中,偶救凌言,妘卿上九重天;身......
  • 小马宝莉:系统
    韶月紫悦《小马宝莉:系统》
    更新随心情,我是作者我说了算(豪气)罒▽罒
  • 天上掉下个丫鬟来
    百来个丫鬟
    《天上掉下个丫鬟来》故事提要——“公子,我要做你的丫鬟。”“嗯?你会买菜做饭,扫地拖地吗?”“不会。”“那你会洗衣服,整理家具吗?”“不懂。”“那你会什么?”“会打架!”“额,女孩子家打打杀杀不好。”“嗯还会暖床!”噗,邹小饭一口饭喷了出去。(本书非种马小说~~)
  • 落落清歌
    清歌落絮的小说
    书名:落落清歌作者:薇柒备注:一个是生于民间的皇子,一个是高高在上的太子。他背负着为母亲雪恨的遗愿,却爱上了那个站在高处的男人。到底是达成母亲遗愿回到皇宫站在天下最高的那个位置上,还是选择为了一颗爱着他的心而把自己的身份埋葬?他决定放下过去与爱人携手,但是却忘了堂堂太子岂会轻易放弃唾手可得…
  • 全球修仙
    小说《全球修仙》TXT百度云
    大道神隐千载岁月后,重临地球带来充沛灵气,宣告末法时代的终结,更有绝世大能朝圣而归,万物生灵踏上浩浩荡荡的修仙之旅。苏辰幸得涅道神树,修仙路上气运通天,权掌绝世仙兵,醉卧美人香膝,一路仗剑高歌,纵横莽莽仙路。斩妖魔,入昆仑,与上古贤能坐而论道。闯禁地,断造化,战域外群魔大显神威。
  • 雪落红墙
    小说 雪墙
    她是安家的大小姐,爹宠哥爱奶奶疼,因出生在雪夜,故取名洛雪。十六年后的一天突然知道自己的身世,她如今的一切都是别人用命换来的,为了寻找真相,从新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王宫。入宫之后,今天做秀女,明天做宫女,最后一路扶摇直上做上了太子妃的宝座王宫危机四伏,阴谋重重,那个被她叫做臭面神的人,面冷…
  • 雪覆桃花倾天下
    覆雪天下小说
    “此生所求不多,但求一人真心相许。”年少时有人问她如何择婿,她笑着答出这一句。年少轻狂,彼时的她,竟不知这一人的难得。也不知从前有多少许下这个心愿的才子佳人,都没有随心所愿。身为公主,她历经战争才真正懂得家国大义。待阴谋解开,一切明朗起来,她身上添了千帆过尽的淡然和的凌厉。她已不复从前那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