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项颖】的小说是什么?
  • 神源邪尊
    神源邪尊
    寒门天才少年,因击败族中长老孙子而惨遭报复,族比最奖励功法被做手脚,至使气丹境的项天气丹炸毁,一朝沦为生活都不能自理的废人,而他却在条毒蛇口中,得到了惊天发现,从此天才再起,重现万古大梵天境!击退万魔地狱的降临
  • 五年为妃,终身为后
    男主女主是闫隆,允介,项颖的小说是什么
    刚听说苻温恕被废时,允也嫆听过一句话:这天下是谁做皇帝百姓并不关心,百姓只管自己能否吃饱穿暖。允也嫆觉得这话说的对,她一个商户之女离皇储之争远着呢,关心一个不认识的人,还不如想想要如何才能让她爹爹娘亲,解了她的禁足令。可允也嫆在自己刚......及笄这年嫁给身份高出她许多的苻温恕。不得丈夫…
  • 言官总是被杀
    男主女主是严修洁,严果,项颖的小说是什么
    严修洁意外身亡,宋翰墨却陷入了十二个时辰的轮回。有人告诉宋翰墨:去救她,才能脱离轮回。一开始他是不情不愿的,可一次一次拯救后,他发现了严修洁的秘密,还有许多人的秘密。自己也爱上了那个一直坚忍着的女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