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顾墨晗】的小说是什么?
  • 魅逃
    魅逃
    她千方百计,只为从那人身边逃离。刻意伤害、欺骗,甚至付出更为惨痛的代价。“我真没想到。你的心,可以这么狠。”“你可曾花过半分心思,在我身上?”放手时,眼中对她充满无尽恨意。白衣如雪,痴情公子。彼此相遇,相知。“依儿今生得你,我别无所求。”执手结发,永生相守。怎奈一心寻求,最后竟是虚华梦境?…
  • 蜜宠娇妻:顾家三少!我错了
    男主女主是顾墨晗,墨晗,顾梓涵的小说是什么
    “啊啊啊啊!你还给我还给我呜给我啊!”某女跟个泼妇一样扑向他,他故意把手举高,还故意看向手中的书:“啧啧啧,宁依依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这漫画画的真是栩栩如生啊!嗯,画工不错。”宁依依欲哭无泪绝望地大喊:“顾墨晗!!!你个混蛋!。”
  • 神秘老公,你好甜!
    秘书 你好甜
    颜久看着面前的美男,“老公,你嘴巴真甜。”“我嘴巴甜,满心欢喜也是你。”婚前,颜久一直认为顾怀是个坑,遇到他就得绕道走,避免入坑。婚后,她自觉的在坑里躺平顾怀宠妻如宝!给颜久的亦是无上宠爱。(温柔固执女vs偏执重度宠妻男,双洁,背景架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