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顾易年】的小说是什么?
  • 一念欢宠,调教小女友
    半步情错上司滚远点 小说
    林素色飞机上偶遇帅哥顾易年,结下梁子,转眼才知他是自己的老师。这个大她十岁的男人几番撩拨,非要跟她搞什么师生恋!笑话,被搞怎么能有搞别人爽?于是一次户外调研,她把教授变成了自己的人。当爱到深处奉献身心后,她认定他是自己此生的良人。带他去见父亲和继母,继母的脸色苍白。他却微笑着对她的继母说:…
  • 腹黑宝宝天价妈
    小说《腹黑宝宝天价妈》TXT下载
    老公出轨,闺蜜背叛,白流苏带着难以保下的腹中孩子狼狈逃离了令她心碎的城市,甚至草草结束了她一厢情愿的童话婚姻。四年后,一场隆重的周年庆典,她带着一个有着磨菇头的萌宝高调出席,成了整个庆典的焦点。同时,她把前夫和闺蜜逼上了风口浪尖。“妈咪,他是拔拔?”黑溜溜的眼珠子盯着紧盯着他的男人,白小帅…
  • 腹黑宝宝天价妈
    男主女主是顾易年,霍云霆,叶梓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宝宝天价妈》作者:安岚 介绍: (大结局,放心入坑)老公出轨,闺蜜背叛,白流苏带着难以保下的腹中孩子狼狈逃离了令她心碎的城市,甚至草草结束了她一厢情愿的童话婚姻。 四年后,一场隆重的周年庆典,她带着一个有着磨菇头的萌宝高调出席,成了整个庆典的焦点。同时,她把前夫和闺蜜逼上了风口浪…
  • 霸道娇妻天天撩
    小说《霸道娇妻天天撩》TXT下载
    “傅霆之,我什么补偿都不要,就要.....你!”“傅霆之,我不同意解除婚约,你就得做我苏牧的男人!”“傅霆之,结婚后我碰你的时候多着呢......”......在遇到苏牧之前,傅霆之从来不知道女人可以像她那样没脸没皮,可是最终他却沉沦在她的没羞没臊里。苏牧的人生准则是不恋爱不结婚,可是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