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顾齐修】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弃妃要休夫
    纨绔弃妃要休夫小说
    一朝穿越到古代,成为了胆小懦弱的王妃,被白莲算计,被奴仆羞辱,更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只是某个女人的替代品。作为新时代女性,她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从王府的宅斗,到后宫的宫闱之争,她处心积虑,步步为营,且看她如何权倾天下,夺得君心,成为一手遮天的女人。
  • 将军家的小娇娘 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萧正峰,绿绮,顾齐修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将军家的小娇娘 作者:女王不在家 阿烟知道,虽然萧正峰现在不过是个三等武将,可是将来却是要封侯的,位极人臣,权倾朝野,那是谁也想不到的风光。 她是没想到这一世,这人竟然来自己府中求亲。 这算好事,还是坏事? 阿烟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她可是也记得,上一世,萧正峰娶的是户部侍郎家的…
  • 离婚呢,老公认真点儿
    陆震霆周又《离婚呢,老公认真点儿》
    结婚五年,老公突然要和我离婚。说什么我在床上不能满足他,于是我每天想着办法哄他,但他依然没有回心转意。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他的初恋回来了。丫的,还找那么多理由,离婚!
  • 霸道前夫别乱来
    霸道前夫别乱来免费
    ☆☆☆本书简介☆☆☆结婚五年,老公突然要和我离婚。说什么我在床上不能满足他,于是我每天想着办法哄他,但他依然没有回心转意。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他的初恋回来了。丫的,还找那么多理由,离婚!
  • 宫太太的黑化值已爆表
    系统的女主太爆表
    “前世、今生,你都别想逃离我。”“老公,我以后一定会很乖。”前世宫商珏爱她入骨,自己却拿匕首刺穿了他的心脏。于是今生,顾玖在丈夫面前身娇体柔,弱不禁风:“老公,我的手被刀划了一下,流血了好可怕”“老公,我拧不开”“老公,我考砸了试被老师骂了,呜呜呜要抱抱”于是顾玖成了众情敌眼中的Gree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