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颜雷】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我是剑神
    萧辰唐秋《斗罗之我是剑神》
    【【轻小说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萧辰,穿越到斗罗世界,激活了剑神系统......从此,这个世界多了一位剑神。武魂殿殿主:“这少年的龙魂七杀剑好恐怖”天斗帝国国王:“少年求你做我国的帝师”神界剑神:“几百万年了,终于找到一个传人了”...........
  • 废材重生:腹黑王爷嚣张妃
    男主女主是颜卿戈,炎华,李皓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废材涅磐重生,她惩恶人,报前仇,练神丹,夺圣器。翱翔九天,睥睨苍穹,誓做嚣张七小姐。偏偏误惹烨王,错把腹黑当绵羊。她杀人,他递刀;她放火,他扇风;她挖坑,他埋人。她拈花惹草,处处桃花这?某妖孽邪魅一笑,欺身而上,“你说,天下哪朵桃花胜过本王?”
  • 疯狂卷轴
    疯狂阅读小说卷
    沐云买了一支笔。这支笔的神奇之处在于,它能够把一些写出来的字变成异能卷轴。不过这支笔写字的时候是要消耗精力的,卷轴的使用也有时间限制,沐云一天根本就写不了几张卷轴。不过,他正在朝着一次写出两个字的目标努力,因为一个字的异能实在太不好找了。本书有精彩的校园生活,青春飞扬的美丽女孩,还有那些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