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风晏】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福妃五岁半
    团宠福妃五岁半免费阅读
    天才医学家于清芷,一觉醒来成了村子里人人羡慕的虞家宝贝疙瘩,凭着一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医术,和聪明伶俐的脑子,努力挣钱养家。面对一个个来占便宜的人,呵呵哒姑奶奶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多年之后,他百里红妆赢她进门。新婚之夜某人化身成狼,鲜红的喜服散落一地。...
  • 病美人院长撩不自知
    男主女主是凌然,风晏,小裴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明天(8.5)倒v,倒v章节24到38章,看过的小伙伴请勿重复购买哦,当天万更,感谢支持!】风晏从地下爬出来时,一千年匆匆已过。前尘往事他忘得一干二净,见修真界心魔问题越发严重,便开了个疗养院,每日喝茶种花给人治病,也算自在。直到某日来了一位魔修。青年红衣张扬、俊美邪魅,上能对物拆迁…
  • 公主拒绝了你的申请
    男主女主是秦卿鹤,风莹,秦原的小说是什么
    连载文《卿卿她又软又甜》来喽,康康我~( ̄▽ ̄~)~令锦作为太子伴读到东宫报道的第一天,就被前来迎接的太子殿下塞了一个奶娃娃,那娃娃精雕玉琢,娇小可爱,咬着手指头朝他眨了眨眼睛,说话都有些奶里奶气。“哥哥抱抱~”令锦默默看了看怀里,将准备送还给太子的奶娃娃又收了回来,不乐意还了。小剧场:某…
  • 穿越之太子垫下
    穿越之太子垫下微盘
    (新书《重生之凰斗》已发,亲们快来围观呀~~~)只不过是偶然去旅游,偶然当次替身演员,偶然挨了几下板子,结果金童同学就偶然的魂穿了!如此也就算了,穿到太子身上不能享受荣华富贵、权倾天下、后宫如云也算了,为毛他不仅杯具的要去当人质,还茶具的是被男人压的?!T_T~好吧,只要能逃过被男人压,叫…
  • 咸鱼崽崽拯救世界[快穿]
    男主女主是予娴,予暹,顾昀琅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咸鱼崽崽拯救世界[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风月不知(晋江VIP20200730完结) 预收《我不可能是主神[无限]》也很有意思哒~ 基友文《论使用言灵的正确方法[穿书]》感兴趣的可以去看鸭 内容标签:快穿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予娴┃配角:┃其它: 一句话…
  • 咸鱼崽崽拯救世界[快穿]
    咸鱼崽崽拯救世界快穿
    【没得存稿惹,在调整时间,更新暂定12:00。7.27】人鱼予娴百岁生日因为太过咸鱼无法分化性别,被长辈一脚踹到三千世界,绑定系统历练。却不想一个失误,原本应该绑定的‘体验人生’系统成了‘当崽系统’。咸鱼予娴:成吧,反正都是系统,没区别。于是,予娴就开始了在各个世界当妖王,王妃,神尊等大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