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风焰】的小说是什么?
  • 王的女人,凤妃二嫁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舒可宁,风焰,梓木的小说是什么
    《王的女人,凤妃二嫁》 作者:冰小玹 她只是为了逃避父亲的逼婚,才跟他假成亲,从此,她就甩不掉他了。 她早就心有所属了好不好,况且,他不是已经有了未婚妻了吗? 他追,她逃,被逮住 美女、权利、皇位,他想要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 强她的人,夺她的心!他誓死也要得到这个女人! “你要记住你…
  • 王的女人,凤妃二嫁
    夙妃不易求
    她只是为了逃避父亲的逼婚,才跟他假成亲,从此,她就甩不掉他了。她早就心有所属了好不好,况且,他不是已经有了未婚妻了吗?他追,她逃,被逮住美女、权利、皇位,他想要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强她的人,夺她的心!他誓死也要得到这个女人!“你要记住你是本王的女人!”“谁是你的女人?我们那是假结婚,假的…
  • 七巧玲瓏心
    男主女主是云旭,风焰,司空的小说是什么
    《七巧玲瓏心》 作者:雨衣 引子 夷靡乱世,天下纷争。云、卫、夏、宁四国鼎立,东有云国、西有卫国、南有夏国、北有宁国,其他小国分布在四国周围,共有十几个国家。传说得神物“圣星”者将一统天下。圣星归于何处?如何获取却无人得知。据宁国国师孤音老人预示,圣星是物非物,将于天朝二十五年现世
  • 魔尊的兔兔不是废物
    清云村是个小村庄,坐落于群山之间。房屋稀疏,田间偶尔见一两人在忙碌。已是傍晚,各户人家渐渐炊烟袅袅,
    魔界某魔尊到人间遇到了一个废灵根的小兔子妖,某魔尊心想,这兔子能化形是祖上烧了几辈子高香吧。自信的小兔子妖:我是最厉害的,我是有天赋的,我一定要努力,惊艳众人,等着某人夸我。某魔尊暗卫:还是尊主厉害,能把小兔子妖的脑子拐跑又拐回来。
  • 剑出巫山
    巫山剑txt下载
    说是逃亡实不为过,坦莉用尽全身力气在夜里跑过黑鸦鸦的森林,在清晨时分越过冰冷的溪水,她的双脚已经快无知觉,现在只说是饥寒交迫,狼狈不堪。后头追赶她的人并没有罢休,一群身穿破衣之人,其中几个小孩与男人手拿着石头跟随坦莉的足迹,穿过森林越过小溪,似乎一行人将追赶坦莉当做是件好玩事,每个
  • 断念复来归
    男主女主是萧默南,李默,风焰的小说是什么
    他为她身负奇毒,对抗天下,甘之如饴;她决定为奴为婢女,在所不惜,生死相随,可当命运的转轮再一次开启,他却意外发现,原来她只是爱上了这张和旧爱一模一样的脸那个曾经刻骨铭心爱过的人,原来没有死,一直在等她归来原名《穿越时空的告白》
  • 三十六计成妃路
    男主女主是肖若雪,耿傲天,风焰的小说是什么
    蓝家的唯一女传人,因不凡身世,结不凡之缘,穿越异世。一心想回到现代的她,因为一个赌约不得不设计收他的心,却又不得不陷入一个个阴谋与圈套中,用自己的聪明与坚强一步步走下去,却发现自己的心变了,事情也变了,一切的一切都已经变的不再简单了。他是龙辰国镇西王爷,家中世代单传,而且以一夫一妻为家规,…
  • 渡灵游戏
    渡灵游戏
    做人莫手贱,手贱遭天谴。废柴死宅网友,手贱点开渡灵游戏页面,最终穿越进入游戏世界,开启一场生存游戏的故事。失败者永远活在游戏里,成功者才能找到真相。
  • 总裁的财迷女孩
    总裁的迷惑女孩
    作者:雨月笑简介他,冷血腹黑。她,热血乐观。一冷一热、一冰一火。“姓寒的我告诉你,你在不讲话,我就带着孩子翘家!”某女双手叉着腰,指着正在看报纸的某男。“去吧去吧!玩几天就回来!!!”“你······我不回来了!哼!”“走之前先满足我吧!······。”······第一章大骗子!看着高耸入…
  • 总裁的财迷女孩
    男主女主是苏紫,张芸,君莫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雨月笑 简介 他,冷血腹黑。她,热血乐观。一冷一热、一冰一火。 “姓寒的我告诉你,你在不讲话,我就带着孩子翘家!”某女双手叉着腰,指着正在看报纸的某男。 “去吧去吧!玩几天就回来!!!” “你我不回来了!哼!” “走之前先满足我吧!。” 第一章大骗子! 看着高耸入云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