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馥儿】的小说是什么?
  • 情妃得已,蛇王别吃醋
    蛇王别吃醋情非得已
    重生到一个满是妖怪的世界,拖着一条奇怪的长满了鳞片的尾巴,她害怕恐慌的面对着周围的一切;直到一而再再而三的遇到他,缘分就这么开始了;冷血动物的蛇王大人,看上了一个不会说话的哑巴,其他的蛇姬不满了,于是阴谋什么的开始了·····谁料······啊!妖怪!居然是我?呜呜!!我居然是蛇妖,而且是…
  • 卿与君歌:墨锦流年馥不忘
    男主女主是馥儿,李墨琛,白墨的小说是什么
    三百年前,东荒上神白墨下凡游历,在枯涸的池塘里救下真身为锦鲤的她,至此小小锦鲤励志要报白墨上神的救命之恩。可何谓“报恩”?就像戏折子上说的那样,抱恩抱恩,不抱怎么还恩!瑶池宴会,他触怒天君,被发配凡尘经历三世人世七苦,她不惜一切代价陪在他身边。佛曰人世七苦:生、老、病、死、怨憎恨、爱别离、…
  • 磨人小精灵(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馥儿,乔拓,萧云坡的小说是什么
    架空历史,情有独钟,江湖恩怨(云弄影) 若是找不到能带给她好运的丈夫,她可能只有半年好活!可怜的馥儿,命中注定要在十八岁前出嫁。可她就是不愿意这么早结婚。于是——出逃。没想到,她却在逃婚的路上遇上了她的最爱。缘分就是这么神奇,想找找不到,想要逃也逃不掉。
  • 倾染天下之携手江山作者:月子殇(小说阅读网vip2013.7.02完结)
    男主女主是重华,馥儿,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倾染天下之携手江山》作者:月子殇【完结+番外】简介:仙袂乍飘兮,闻麝兰之馥郁。如曼陀罗般的女子,从容间垄断了一国纺织业,挥手间斩断了敌军退路。她却是从异世而来的一缕幽魂,为了在这个世界生存,处处忧心,步步小心,只为了…
  • 千年回眸画屏春
    千年回眸画屏春
    穿越千年的缘,让她平静的世界悄悄改变。一场车祸,使她来到一个史书上不曾记载的王朝。相逢、相知、相恋,面对温柔的皇上,冷酷的逍遥山庄少主,绝美的王爷,谁才是她的真命天子?女中学生的命运会变得怎样?她又将何去何从
  • 倾染天下之携手江山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馥儿,重华,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倾染天下之携手江山》作者:月子殇【完结+番外】 简介: 仙袂乍飘兮,闻麝兰之馥郁。如曼陀罗般的女子,从容间垄断了一国纺织业,挥手间斩断了敌军退路。她却是从异世而来的一缕幽魂,为了在这个世界生存,处处忧心,步步小心,只为了那句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几曲波折,终得有情人眷属。 济沅湘以…
  • 庶女冷妃.杀手穿越之庶女冷妃作者:晗心(17k女生网vip2013-11-08正文完结)
    庶女冷妃.杀手穿越之庶女冷妃作者:晗心(17k女生网vip2013-11-08正文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庶女冷妃》正文楔子空旷的阶梯教室中沉寂的可怕,讲台上镶嵌在讲桌里的未关的电脑发出幽蓝诡异的光,从层层的桌椅往上望去,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爬着一个小小的身影。突然响起的下课铃打破了走廊的死寂,对面教室里的学生一窝蜂…
  • 烧脑神书:龙女与梦
    男主女主是婷婷,馥儿,天宝的小说是什么
    (东方奇幻)茫茫人海,是否有神存在?一个小女孩,历经十二个谋杀案,精神恍惚,游荡于现实与梦境之间,卷入远古神话传说,唤醒前世——龙公主,与凶手对决。最后,真相大白凶手到底是谁?是神,是人?目的何在?真相到底是什么?本品属魔幻现实,史诗神话,悬疑推理,千奇百怪,包罗万象。本品精雕细刻,历时三…
  • 杀手穿越之庶女冷妃
    穿越之冷杀手
    作者:晗心书籍简介:她本是一介杀手,却一夕穿越,沦为弃妃。他视她为棋,她亦视他为棋,一场阴谋的游戏中,究竟谁先输了真心?为了救他,她杀了他心爱的女子,以身试药,却换来他寒剑穿心。红绡帐暖,旖旎一梦。四面楚歌,他身陷战场传来死讯,她以柔弱之身为他守住江山,却痛失去爱子。三日后,他凯旋归来,她…
  • 嫡女魔医,师父请下嫁
    嫡女医妃师傅请下嫁
    【缘起】他说:我在你师祖临终前发过誓,此生绝不能娶你为妻。她浅笑:不能娶,那就嫁呗!【他说】你若在我身旁,我若在你心上,负了天下又怎样?一切是他逆天改命而起前世她是侯府弃女,渴望亲情,却被嫡姐抢了丈夫,丈夫竟手刃亲儿,最后她亦被万箭穿心而死。那一日,六月飞霜,血洒白绫,师父一身白衣前来问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