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马克波罗】的小说是什么?
  • 荣耀KPL大满贯传奇
    男主女主是公孙阳翰,赵云,周海的小说是什么
    “目标是什么?”“冠军!”前自由之战黄金联赛S1赛季的冠军选手何小妖,在夺冠后重回高三冲刺高考,没想到高考结束后职业联赛解散,随后何小妖接触了新游戏王者荣耀后展现惊人天赋,不足一个月直接打上荣耀王者,之后机缘巧合之下之下加入了南宋电子竞技俱乐部,征战王者荣耀比赛的最高舞台KPL,就此,KP…
  • 王者不死,荣耀依然在
    男主女主是林云,马可波罗,孙尚香的小说是什么
    【【王者荣耀·王者世界起源特别单元征文】参赛作品】“小香香,别拿千金重弩对着我了,都说了,林哥我不是靠上你拿分”“小白啊,不是哥和你吹,我林云三岁持娃哈哈和邻家大妈对峙,五岁把老师灌醉横走幼儿园,喝酒我还真没怕过谁,什么?还没醉,那再来”“老庄,你这鲲咋这皮呢,要不咱找个锅把他炖吧炖吧?”…
  • 王者:kpl,永远滴神
    王者 kpl 永远滴神飞卢
    林凡一朝重生,激活了荣耀系统。随着林凡在巅峰赛当中,逐渐展露峥嵘,巅峰霸榜长达一个赛季之后!自此王者荣耀这个圈子中,出现了一尊所有人都公认的神!可杰:“这个人的百里玄策竟然恐怖如斯!第一野王的位置,我不配!”:“你是没见过他的裴擒虎,节奏起来,2400分乱杀我们啊!根本打不过!”林乖乖:“…
  • 王者荣耀之荣耀学生
    王者荣耀学校小说
    他十五岁打进英雄联盟国服前三,与众多知名选手互为队友,却为何一夜消失。三年后,国服第一李白木神横空而出,他与蓝烟寒冰共同打过职业,做过主播,上过CCTV,他的一生充满了传奇。他就是夏木。他十五岁打进英雄联盟国服前三,与众多知名选手互为队友,却为何一夜消失。三年后,国服第
  • 荣耀王者末日录
    王者荣耀的末日小说
    末日降临,武器大师系统。一把镰刀,镰刃镰尾镶嵌的蓝色结晶还发出幽幽蓝光,看上去锋利异常。一把造型夸张,晶莹的蓝色细刃战刀。一柄长枪,造型奇特,枪尖发出淡淡白芒。一条毛茸茸的狐狸尾巴,轻轻舞动。两把奇特的枪,像手枪,又像火铳,静静的在那旋转。张浩轩:“哎!不是!这不是王者荣耀的英雄武器吗?系…
  • 游戏人生—我不坑
    男主女主是亚瑟,马可波罗,虞姬的小说是什么
    游戏如人生,不主动,不抛弃,每一场战斗,我都尽力。
  • 双骄年上
    男主女主是李白,韩信,诸葛亮的小说是什么
    敏锐白和逐影信不同公司的竞争。不一样的同居生活不知为何,两人配合起来可以2挑1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