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马升】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最强造化
    最强大造化
    落后、封建、固化、腐朽......融合了一个破碎世界的王锐,游走于诸天万界,却发现每个拥有超凡的人类社会,都停滞了发展的脚步。十万、百万年的封建社会,为何无法打破?究竟是谁在阻止前进的力量?在倩女幽魂悟道,王锐决心改变这一切!从武林外传开始发展生产力、普及知识、解放思想、科学研究超凡,催促…
  • 洛水东望
    男主女主是刘秋,孙筠,王敦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汉献帝后裔,刘秋顶着师父张天师巨大的光环在新旧权贵中游走,这中间既有洛阳士族的浮华与贪婪,也有东南故孙吴士族的抗争。作为末代山阳公继承人的他既要面对北疆鲜卑人的铁骑,也要面对中原权贵间的权欲智计,还有海路上一直传说的巨大利益和几乎被遗忘的东吴水军。在西晋几十年的历史洪流中他被不断裹挟前…
  • 无冕宰相
    男主女主是廖道南,廖容,严嵩的小说是什么
    廖道南为明朝翰林学士,嘉靖帝师,御前近臣。佐帝王废旧制,固朝廷,卫边疆,匡扶天下,为“嘉靖中兴”功臣;功成身退,著书立说,未雨绸缪,挽大厦于将倾。时人誉之为“无冕宰相”。
  • 喂,月老喊你去古代
    喂,月老喊你去古代
    作者友情提示:本文纯属虚构,娱乐大家,如有莫名奇妙巧合,实属天打雷劈巧合.敬请YY,切勿模仿。“一听说狼来了,拔腿就跑,娘啊,我是不是你亲生的啊?”“喂,求求你了,你是死的还是活的?死的就不要乱动,让我赶紧把你埋了;活的就赶紧跑吧,你看这荒岗野坟的,又这么多豺狼环伺,我真的很害怕耶。”“我…
  • 玄幻:开局无敌!沙雕小弟万倍返还!
    男主女主是李秋月,柳峰,马升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无厘头】+【帮派】玄幻世界呆了六十年,结果帮派要散,小弟要被派去当炮灰,一群老头子该咋办,牧九天表示很无力。好在,系统修复完成,牵引分身回归,结果......分身太多太强,直接把系统给吓懵了。但由于本体太弱,导致身上有个奇怪的规则漏洞,小弟从中得到能量或物体,牧九天本体就能得到…
  • 宸极苍生——储位之争
    男主女主是江瑾,殷生,儿臣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架空王朝的夺嫡故事。皇帝是个双鱼,四个皇子分别是双子、天蝎、摩羯、狮子。热闹去吧。
  • 极品皇帝爷
    男主女主是夏泽,魏安,苏永的小说是什么
    朕大楚天子!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楚土!美人抢!敌人杀!异族屠!100103772
  • 寂寞并行线
    男主女主是马升远,小阳,马升的小说是什么
    《寂寞并行线》完结 作者:樱花雨 不具有美感的音乐,像猪叫一样不停地考验着我的毅力。 事实证明,我果然是个不太有耐心的人。 就因为看了一次男朋友的现场live秀,我马上决定分手。原因绝对不是我太刁,是他太没品味。 离开现场满溢的疯狂,我很想大声地对挤在这间pub里的善男信女披露:…
随机推荐